話說~ 繼前年去蘇美島後 就沒有再出國了
一年出一次國一直是我的目標
去年沒能出國
今年終於能如願了!

 

 

 

仙爪因為工作的操勞 在今年決心要好好的放自己大假
因此~有了一起出遊的計劃
地點選了選 最後選了BALI
因為仙爪的計劃AND 預算
一開始我們想要….自助行且只住民宿
我一聽到要自助我就嗆
”那行程你要自己找喔~我只負責付錢 出人就降”
”住的地方找乾淨整齊 不用跟人共宿的
不鬧鬼的 也不在荒野的
大叫叫破喉嚨會有人聽的到的 就可以!”

 


我只吩咐這樣後~ 就讓仙爪自己去發落!!!!
很不要臉吧我~ 哈!!!!!

 

 

 

但找著找著~發現原本的計劃並沒有便宜到哪裡去!
因此就開始上網尋找不錯的AGENT
我們在網路上看到
ISBALI 有很多不錯的套裝行程
且能夠滿足我們的需求
(因為~我們是從不同地方出發但在BALI會合的 
BUT很多都一定要兩人同機出團)
最後我們選了喜歡的套裝行程
有包含 兩天HOTEL 及 兩天 VILLA 三天的SPA 還有全天可差遣的司機
還有加我台灣到BALI的機票
這樣是約台幣快三萬!

 

確認好細節後…. 四月初 我們付款後~就是等出國啦!!!
(話說我們懶到~ 連HOTEL跟VILLA也懶的選~
就看網站配哪間就哪間了!
很不認真的兩個人~哈)

 

 

THEN……. 就這樣!!!
要去哪兒觀光啦....

啥地方該去 啥東西該吃等等的…
我都沒去找資料

就這樣~腦袋空空的 帶著裝不滿的小紅 出國去玩啦!!!!
畢竟~我們的目標是: 放空發呆之旅
既然目標是這個~ 還需找其他旅遊資訊嗎?!

 

 

 

 

 

 

 

5月19日~ 我踏上放空發呆之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