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臉小姐的BALI遊 DAY 3

 

 

昨晚入睡前計畫是: 九點司機來接 八點完妝吃早餐
嗯恆~ 昨天的安排 我們真的拖太久了~因此今天有變動
只能說~~~我們真的好早起喔!!!!!
愛美就只好犧牲睡眠了!

 

 

今天準時九點 行李拖著 CHECK OUT 換要去住VILLA
我只能說~ 我此次出遊真的沒帶腦!
結果~ 好啦~ 買了一堆拖鞋 行李箱根本裝不下!!!!!

 

 

今天第一站是: 聖泉廟
仙爪在二技畢業時有來BALI玩過~ 他很喜歡這個點….
這個地方就是~ 他們心中的聖水!
他們都會帶這貢品祭拜 淨身
印尼人跟泰國人一樣 都信仰很虔誠

 

仙爪在這大拍了好一陣時間~
我就比較冷靜了~ 因為….我快被曬乾了!
真的好熱……. 且我真的就是沒想清楚ㄚ!
不應該帶大的隨身包的!!!!!! 

 

這兒也有好一圈賣紀念品的可以買!
這裡的攤販比較嚇人~他會拉你!!!
且~在此地發現~大陸現在真的是….走到哪都強ㄚ!!!
攤販邊走邊說 “美金可以 人民幣可以!!”
或是 “人民幣 一塊 一塊” 這樣……
我想~~~ 咱們台灣加油!!!!!!!

 

話說去聖泉廟的路上 我一路哈欠沒停的~
仙爪就說~你怎麼了?! 為什麼?
我說: 因為我昨晚被人惡搞 所以睡不飽!!
噗~~~~~~~ 超北七~~~ 兩個人又在車上笑瘋了!!!

 

 

*********************************************************

 

 

接著來到午餐時間~
我們請AGENT幫我們訂髒鴨餐
髒鴨餐的用餐環境就看相簿吧~
總之~是個很悠閒又放鬆的用餐環境~
我們在這混了好一會兒呢!
餐廳的裝備擺設也很BALI島風…..
很不賴!!!!!

 

 

午餐之後我們就到烏布藝術村了!
這兒又是另一區逛街採買區~
能逛的範圍也超大
逛到最後我都出神了!!!!
在這逛也是一定要殺價的喔!!!

 

話說我這個腦殘的人…..
在經過一攤 想說再補買幾雙拖鞋
我問店家多少
他說~ 你腳上買多少 我就賣多少!
然後我就說……….. 一萬六!!
接著馬上被仙爪捏了大腿……..
我此時終於回神……… 是ㄚ!!! 我是在蠢啥!!!!
有那麼蠢?!!!!!!!!!!!!!!!!!!!!!!!!!!!!!!!!!!!!!!!!!!!
所以~ 再次證明~我這次出國沒帶腦!

 

 

逛到出神的我們兩個 最後不逛了就去旁邊晃一下他們的皇宮或廟之類的
然後…. 默默的上了車 我們準備要再去 FRESH囉!!!

 

 

****************************************************

 

 

回到KUTA區~ 我們今天要做的是 JASMINE SPA 
是精油SPA
先選你想要的精油後
接著上樓去做SPA!
此處服務生有個中文很溜~~
太有前瞻性了ㄚ! 畢竟~接下來是講中文的人是大爺….是吧!!!!

 

兩個小時後~~~ 我們又FRESH的出現了!!!
但今天我失誤了!臉趴下時沒趴好…..
害我整個沒辦法放鬆睡覺! 臉怎麼趴就是不對勁
但~~~全身被按摩的感覺…………….好到不行ㄚ!!!

 

 

*********************************************************

 

 

SPA後~司機載我們去今天要住的VILLA…
第一次住獨門獨戶的VILLA~很不錯!!!!!
VILLA照片去相簿看吧
!!!

 

晚餐就在VILLA附近隨便吃.....
這兒附近沒啥餐廳

VILLA
區都是比較偏僻的
我想應該是因為會
VILLA總是想享受寧靜不受打擾嘛!

 

 

今晚.... 親愛的仙爪難眠~~~ 肚子在搞怪!!!
接下來兩天.... 都在被肚子陰
!!!
好可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