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臉小姐遊BALI DAY 5

 

 

昨天的計畫是: 早餐九點 (~越來越晚) 十二點CHECK OUT去機場

 

 

話說~一知道管家早餐放著人就走了後~
我們今天整個就是~刷好牙就去吃早餐了
!
有沒有那麼邋遢呀我們
!!!!!!

 

 

吃完早餐~時間還夠!
泳池涼涼的水吸引著我
….
忍不住的就去換上泳裝泡水去啦
!


這次我尺度大突破了我!!!! 穿上了仙爪送的比基尼且還素顏
~
還很白癡的拍了一堆照片
~~~ 
我好勇敢!!!!!!!
照片我只能說~蠢到一個不行
!!!!!
第五天的相簿…….慎入! 地雷好多!!!!
!!!!
可跳過不看~~
~~~

 

離別時間好快~~~十二點了….匆忙的拖著重無敵多的行李… 
CHECK OUT
!
先送仙爪回KUTA他還有更多的行程等著他去探險

~一如來時一樣~一個人再搭著飛機回家囉
!

 

 

************************************************************************************

 

 

回來機上旁邊坐一個帶著酒味的歐洲人
在那邊跟我說啥 BALI是所有宗教的起源
;
來到BALI 認真體驗能夠看到你的過去現在未來
;
他就說~他在這看到了他的過去~也看到了他的未來~她的妻子小孩
….
此時我都回” OH~~~ REALLY?” 或是就看著他
!
然後起飛時又跟我說他有一眼在哭一眼沒有在哭
~
哭的代表他的過去~ 沒哭的代表他的未來!! 等等的瘋話
~~~
我心中此時的OS就是: 快點給我耳機
!!!!!!!!!!!!

 

 

~終於給我等到耳機來了我馬上戴上耳機看電影….
回程因為有個瘋子在旁邊~害我都沒啥拍照
~
也沒能拍到夕陽~好氣喔
!!!
但是~看了兩部好看的電影
!
 (
你說說看~是不是飛機坐很久~都能看兩部電影了
!!)
第一部再次重看:天外奇蹟! 這部真的是~~~很好看
!!!!!!!
沒看過的人~~~快去租來看! 真的好好看
!

 

 

另一部看的是打不倒的勇者!
這部也很好看~是在說南非的曼德拉總統的事還有他們的橄欖球

看的當下都會想到我們的棒球
曾經我們也那麼熱血的支持但是那些打假球真的是讓人太失望了
!!!
這部片~真的看了會有點感觸 很多的感動
!
曼德拉給他大姆哥
!!!!

 

 

五小時後~終於到台灣了!
拖著行李搭上高鐵~~~回到家囉
!!
行李重到我的手回家都紅了
!!!!

 

 

 

 

僵臉小姐的BALI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