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臉小姐遊BALI DAY 1

 

 

出發: 6:30 高鐵 7:10 到桃園高鐵站

 

 

原以為我能在桃園站直接在華航櫃台CHECK IN
結果~ 資料KEY 很久 華航小姐跟我說 沒有我的訂位資料!
我整個背都涼了!!!!
之後馬上打給旅行社的人 他們說 我是算團體票 不能在高鐵站CHECK IN
呼~~~~~~~嚇死我了啦!!!!!!!!!

 

 

快八點到機場
入了關
等登機

 

 

登機後
看電影
聽音樂 (Ps… Eagles 的 Desperado 也太好聽! 聽它百次不厭倦!!)
等吃飯
在機上要渡過五個小時
這一切…..都一個人
整個好無聊!
長那麼大我還是第一次自己搭飛機
真的好無聊喔……

 

 

搭飛機時發現~ 世界真的好小!
飛機上的空姐 是晶晶的朋友耶!
之前在台南也有跟他有幾面之緣~
要下機時還去跟人家相認!
太妙了!!!

 

 

無聊了五小時 終於到BALI- DENPASAR機場了!
付了入境稅 接著排隊等通關出境

我只能說~我賭運真的很差!
竟然給我賭到排對排最久 且海關人員最”蛇”的一排!
為了要等這個通關~我竟然等快一小時~
有沒有那麼扯ㄚ!!!!
且~海關人員還假認真~ 再那邊蓋章蓋很用力!!!
以為大家這樣會信你很忙喔! 呿~~~~~~~

 

好不容易通關過了 要出關了~
結果!!!!!
我的行李不過~~~被攔下來 整個要打開給他們看!
WHAT?!!!!!!!!!!!!!
還好~~~ 看一看 也沒發現啥違禁品~
總之~ 想嚇死我ㄚ! 再那邊被開行李~很糗! 東西都被看光了啦!
我想他們應該是覺得我很奇怪~怎麼一個人去BALI~
懷疑我可能要跳機吧!!!

呼………折騰好久 我終於是正式的踏上BALI的土地了!
前方等著我的是….
等我等到懷疑我在裡頭發生啥事的仙爪和司機
還有….刺眼高溫的陽光~~~~好熱情的迎接我…..

 

*******************************************************

 

第一站我們先到飯店CHECK IN
之後去換錢
然後~去金巴蘭海邊 看夕陽 吃海鮮大餐….
呵~ 這兩次出國都有浪漫的沙灘大餐~真不賴~哈

 

 

金巴蘭海邊這的海鮮好新鮮喔~~~~
他們都烤的很好吃~~~
再配上美麗的夕陽 海景 晚霞…. 可不是也太享受了嗎?!!!!! 呵~~~~
(PS…短短幾年~ 現在出國到哪~大陸客都長伴左右了…..)

 

 

晚餐後,我們回飯店,開始討論我們明天要去哪兒!
討論好一會兒,跟旅行社確認好司機來接的時間後,
我們出門去晃晃了!
飯店就在去DISCOVERY MALL的路上
還蠻方便的….
但~今天我們沒有買東西!
晃了一圈 回到飯店…. 這一天 結束囉!!!

 

 

******************************************

 

 

PS… 這間飯店服務很好! 櫃台的人很親切!
房間的裝潢擺設很中我跟仙爪的意!
整個色調很典雅 好舒服 好放鬆….
雖然應該只是三星飯店~但這樣的品質對我們兩個來說~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