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臉小姐的BALI 總結

 

 

仙爪~~~~

 

說好的發呆放空呢?!!!!!!!

 

 

沒錯! 一開始我不是說了~是發呆放空之旅!!!
結果~ 我們每天也不就跑兩個地方還有做
SPA
就這樣而已喔
!!!!!!
搞的我們都要六點半起床(愛美的代價
)
然後都八點多才在晚餐
!!!
~ 我們也沒機會去海邊發呆一整天
~
我們也沒機會去看藍天白雲+美麗的海水

(
因為~~~我們要出門時太陽都會把人曬乾了!!!)
ps...
我們都只看到海邊的夕陽

 

 


所以我才要說……..

 

說好的發呆放空呢?!!!!!
~~~~

 

 

也因此~ 回家時心中帶著遺憾….
一直在想時間怎麼那麼不夠用ㄚ
?!
出去玩的時間就是過那麼快
~~~~~
那麼的不夠用….唉。。。

 

 

********************************************************

 

 

這次我們玩的很隨性~
所有要去的地方都是到當地才討論的
~
且都是要到晚餐後~我們明天的行程才出來
!
很隨性吧!
~~~~

 

 

這次多虧仙爪的照顧….
要跟飯店溝通烙英語時~我就派他去
!
他們有腔調~我聽不習慣! 仙爪很強~都聽的懂
!
然後~要換算幣值時~~~我就叫他算
!!
公費付錢~~我也交給他
!!
我整個真的就是~沒帶腦出門
!!!
~~~ 還好他都沒有不爽我
!!!

 

THANK YOU :D
下次應該還會再約我出國玩吧?! ………

 

 

****************************************************

 

 

BALI行總檢討就是:
1
行李箱帶錯
!!!!!
我出國前整理行李時還想說很空咧
~~~~
但當時我壓根就忘了別人拖買的拖鞋
~
還有要放買回家的紀念品
~
因此~~~~整個行李箱大爆炸
~
還不得不加買一個大包包揹身上才揹的回來
!
所以~~~人有腦就是要用
!!!!!!

 

 

2隨身包帶錯!!!!!
這又是我整個沒想清楚
!!
明知我自己的個性很不愛揹大包小包的
!
出遊都勁量輕裝上陣
!
好啦~~ 又揹大包又揹相機 太楊又大
!!!!!
第二天我馬上後悔
~~~~~
所以~~~人有腦真的就是要用
!!!!!!!
自己白爛也不能怪誰
!!!

 

 

3 以後SPA都要預約晚上!
因為我們都預約下午的~因此行程會受牽制
!
當時我們都沒想到
~
畢竟~~~~原先是設定發呆放空之旅不是嗎
???

 

4 不看照片不知道~~~~
我上半身好壯喔!
明明我算是個瘦子ㄚ!!!
看來平口衣服不適合我~~~~~
我妹很過份的說~~~我很FAT!!!!!!!!!!
哼....

好了~~BALI行美中不足就這四點!
其他~~~~ 都很好
!!!!!!!!!!

 

 

**************************************************************

 

 

希望~~~~我每年都能出國玩!!!!!!

 

存錢!!!!!!

 

我要認真好好想一想錢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