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間公司不就是一齣演的沒完沒了的電視劇嗎?
你去面試,上了就開始當臨演,之後開始當配角,
努力的話....
一步一步的展露頭角,戲份越來越重。。。

上星期跟牛妹聊到老闆們
他老板說他不會演戲
我想我們都沒法在這種劇情裡爭得主角一職

老板的戲千變萬化
上一秒開一張支票
下一秒那變成廢票
突然的....你從要角 一下子被發配邊疆
莫名的....你的一切變的那麼不順他的眼

丟給你的對手戲怎麼接?

既然戲是老板開演的......
換句話說~ 老板想怎樣 就怎樣!
他劇情要怎麼變 你也沒他的辦法
這是現實面!


等我們真演不下去那天...
我就跟我妹說 那可以辭演!!!
轉台.....
回去當個觀眾就好!

所以...這樣安慰自己也不失是個方式~
反正你也是在演戲....
要演的好 就努力點
要混一點 那就也別對戲份太強求
要安穩點 那就是再假 也是要演的真


人要當主角的那天....
總是要經過很多磨練
不就是電視在演的嗎?
八卦事非 黑幕
抹黑 心機 手段等等等的.......
這些不都是當主角的次要條件嗎?

這樣想來~ 
工作 真的就是在演戲!!!!

所以..........  我想 我們都好好演吧!!!
想一想.... 我沒有罷演的機會....呵



換個角度想...開戲的老板們也有他辛苦的一面
為了廣告 為了利益 為了撐起一齣好戲 
為了每個演戲的人都有飯吃有錢拿
不到他們要的效果出現
他們會加料 讓劇情更有張力

演員太混的~
他為了成本利益考量
想辦法把你逼死 賜死 讓你從此在他的劇本裡消失

等不到他們要的結局出現
就算戲有多爛 他們還是想盡辦法拖戲

所以~就某方面來說..... 撇開老板有多麼讓人難以理解
我們兩個對開戲的人 且演戲成精的老板們...送上大姆哥



奉勸...... 想自己開戲的人........真的要要想清楚!



演戲演的辛苦的大家.....
下戲的黃金時間........ 好好的用力揮霍吧!!!!











(此篇起源於上周六與我家牛妹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