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僵小姐BALI DAY 4

 

 

昨晚睡前計畫: 十點出門 八點早餐
但我們也還是睡到快八點半才起來吃!
以為管家會在旁邊看我們吃~ 所以我們還換掉睡衣~戴上隱形眼鏡~
!!!

 

早上陽光透進開放的廚房 那個陽光真的好美好柔和喔….
做在那吃早餐真的很讚! 雖然早餐~~很平常
!
畢竟~我們住的應該只是三星的 品質這樣來說~很優囉
!!!

 

十點我們出發去神鷹廣場
是個有很多切割整齊的大石塊的一個廣場~
那些石頭怎麼整齊排在那的 我也不知道

但場面看起來蠻壯觀的!

之後小逛了一下他們的禮品店

此時給我很大的價錢概念!  這是當地人也會去的地方
賣的東西都貼標價了! 因此~我也才真正知道外頭的攤販喊價落差有多大!
這對我接下來購物時 有超大幫助的啦
!!!

 

 

********************************************************************************

 

 

接著離要去SPA還有約兩小時
我們就去逛逛當地的家樂福 順便午餐
今天做的SPA是兩人四手!
也就是說~ 有兩個人幫你按
!
這個真的是~~~~按完我大腿都瘦了ㄚ
!!!!!
兩個小時裡~ 一個在推你的背 一個在推你的腳

上下半身都好忙喔~但很爽!!!!!!!
一樣的~按出來全身都FRESH
!!!!!
去泰國印尼等~~~~一定要去
SPA!!!!!!

 

 

***********************************************************************************

 

 

SPA後我們來到海神廟
這兒人真的是~~~~~~~~~~~爆多的啦!!!!!!
走著走著~仙爪猛的拉了我一大下
~
我想說~幹啥啦!!! 還不快點走往前衝了
!!!
結果他指著前方說~~~!!!!!! 你看是甄凰和小寶
!!!
我一看~~~~~~~~~~~~~真的耶
!!!!!!!!!!!!!!
世界真的好小喔!!! 想不到~我們在這兒碰上了!!!太巧了ㄚ
!!!
拍了照留念後
~
我們各自趕自己的行程囉
……

 

 

海神廟有名在他在海中央~
夕陽好漂亮
!!!!!
我努力的往前擠~~~擠到最前頭去拍
~~~
看到的美景~~~~真的很棒
!
難怪會連飯店櫃台都跟我們推薦這兒的夕陽
!
真的很美
!

 

 

****************************************************************************************

大拍好一陣子 看完夕陽後~
我快速的速戰速決的把紀念品補齊後
~
我們回VILLA晚餐囉! 今晚隨便吃
!

 

 

應該是因為這是最後一晚了吧~
加上仙爪不蘇湖~
我們兩個就默默的打包行李
~
洗澡~就睡覺了
!!!
每次出國玩到最後一晚~都會超悶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