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訂計畫是: 午餐@廟東-->東勢林場星光票 3點進去賞油桐花等螢火蟲--> 晚餐 及幫瑄慶生


我們也照計畫的~第一站來到廟東!!!
吃吃喝喝的~~~
豐原的吃喝都靠朋友包了!
多謝江老板的肉圓
和陳老板的蚵仔煎
還有林老板的飲料~~
謝謝你們啦!


飽餐一頓 我們就出發去東勢林場!!


開著開著開到一半~~~下雨了!
雨雖不大~
聽說"雨天沒有螢火蟲"   = . =''
厚~~~好煩的天氣喔!!!!!!!

經過討論結果~大家想說~都雨天了~去賞花也不好賞~
螢火蟲也不出來~
就放棄了! 不去了!

此時我提議~那麼就去三義木雕博物館旁的步道賞油桐花吧!
在客家桐花季的網站上有說~那兒油桐花也很美!
接著~我們就往三義去啦!
繞了好大好大好大一圈的省道後~
我們來到三義木雕街了~
也走了那條步道了~~~~

心中"暗"聲不斷ㄚ!!
我又被那個網站給陰了一次了
什麼油桐花嘛~~~~~
根本可以說~很少~~~~~
就一些飄落在旁邊樹叢~~!!!!!

好氣喔!!!
問了路人 看了情形  我們走到一半 就放棄不走了!!!
好失望喔!!!


晃了一下木雕街
我們討論之後~ 
打道回府~
團內有成員想回去唱歌!

上車沒多久 看時間也四點半了~
想說~先吃個客家菜當晚餐再回去好了~
選了家優良店家吃客菜~
邊吃老板還邊撥放三義的油桐花的影音檔~
邊看邊想~ 厚~~~我怎麼淨是去錯地方~~

然後然後~~~ 照片開始出現風景照
是西藏!
天ㄚ~ 是老板跟老板娘兩個人去西藏旅行!!
西藏好美喔~
老板跟老板娘也太好了吧))))
影片片尾寫著2006年去的!

2006˙年看完接著是~ 老板夫婦的2007年歐洲之旅~
厚~ 也太讓人羨慕了吧!
去了義大利 去了法國 去了瑞士 我們整個就是羨慕到不行~
還當場馬上大家在猜下一個國家是去哪~~~
結果七個人猜 還沒一個人猜中!
最後老板是去~~~~~羅馬~
天ㄚ天ㄚ~~~~ 這些地方都是我現在從沒想過會去的地方
好好喔!!!!!!!!!!!

 其實我們在看西藏時就吃飽準備走了~
時間約是五點半!
誰知看到老板的旅遊影音檔~
邊看邊討論的都不想走了~~
此時我們還在笑鬧說~ 會不會看完都明天早上了~哈
怕一發不可收拾
槍王還看到一半約法三章說~~~ ㄟㄟㄟ~~看到六點半就好喔!!!

2007年的歐洲之旅後~
2008年老板夫婦去的地方更是我想都沒想過我這一生能有機會去的地方~~
他們去了埃及~~~~~ MY GOD!!!!!
天ㄚ))))))))))))))))))))))))))))好好喔!!!
太幸福了吧!!!

埃及看到一半時間也差不多了~~
也差不多該走了~
結帳時好奇問了老板~~ 2009年去了哪?
老板說~ 去了雲南

我們又好奇的問~ 那老板今年要去哪?
老板說~ 今年要去加拿大!!

我的天ㄚ)))))))))))))))))))))))))))))))
好好好好好好喔~~~~~~~~~~
真的好羨慕喔!
我也想嫁這種ㄤ
老板去玩的地方~都要是要有摳摳才能去的地方耶!!!!!!!
走出店外~~~ 嘴巴上一直在念~~ 好羨慕喔! 好好喔!!!!!



離開三義~我們回到豐原去唱歌囉!
今天聽說~槍王壓力很大想發洩!
今天的男生們也不知怎麼了~
一進去馬上開始搶點歌耶~
這還真是難得!
今天唱歌~~~很好笑!
重點有:  
大破音!!! 請看相簿影音檔
大走音!!! 也請看影音檔
還有跳舞喔~~~
(BUT~不知為何有三個影音檔上傳無法看!好煩喔~~~
其中有一個超好笑的說~~)


唱著唱著~~~ 今天的重點就是===瑄的生日趴!
今年很沒誠意的沒有蠟燭和蛋糕~
還好壽星不介意
因為~~~~他有他最喜歡的禮物!!!
呵~~~~~~~

DEAR 瑄~~~~ HAPPY BIRTHDAY!!!!!! 
願你能一直像現在那麼有活力喔!!
GO!!!!!!!!!!!!!!!!!!!!!!




=================================================


所以~ 今天真是個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一天啊))))))))
但今天很有趣很好玩~ 很開心!!!!


我想~為了我到中年時也能像餐廳的老板和老板娘一樣~
我應該要先: 練身體 
畢竟~~~~ 身體差 到中年可能也走不動了!

再來要努力存錢!!!

然後~~~~ 再來找個像老板一樣的好尪.......



++++++++++++++++++++++++++++++++++++++++++++++++

今天也感覺有好一陣子沒有唱歌那麼好笑了呢~~~
感覺真的超"醋咪"的~~~呵.....




==========================================

過年的東北角之旅後~
我想我們這團以後會朝"餵豬團"這目標邁進!
總是在上一餐才沒吃飽多久~
就馬上又開始吃下一攤
然後就馬上又接下一餐
嘴巴上都說不吃~~
但點了又都吃光光~~~~
這~~~~真的是餵豬團!!!
((((((((((((((((哈)))))))))))))))))))


+++++++++++++++++++++++++++++++++++++++++++++++


也不知是無名太爛還是我的電腦有問題!!!!!
照片很難傳就算了~~~
影音檔還有的壞了~~~
WHY?!!!!!!!!!!


AND~~~~ 電腦你快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