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我們四個人 是誰帶賽
與秋靜 怡君 晶晶 四人計畫要去墾丁
一切都安排妥當了!
誰知........ 誰知?!!!!!!!!!!!

目前都把矛頭指向晶晶
秋說他是"白腳蹄"
因為晶這衰鬼
上次去墾丁~
遇大雨
泳衣連亮相的機會都沒有

這次~以為卡玫基走了~
整個就是lucky
誰知 誰知.......
整個大泡湯
到底我們誰在帶塞?!
晶~他今年注定 跟墾丁無緣

A計畫走不了
我們換走B計畫
也是老行程--去台南

29日 星期二趕快上半天班後
中午出發 先去載怡君後 我們就開往台南去了!
想不到 鳳凰都離開的這一天
風會大到
我在高速公路都在飄移了!
連小黑都擋不住他的風勢 還是會晃呢!
逆風前行...到台南市花了我三個多小時

到台南後
我們跑去唱KTV啦!
這兩星期 我離不開錢櫃了!
上星期去了
這星期 這天再去
周末 還要再去


台南錢櫃 好好好好久久久久沒去了!
感覺~比台中的新(廢話)
其他都差不多
連菜色都一樣耶!
豬腳還是好好吃!
可是~換餐速度 還有服務生來清潔的速度 比台中慢了許多許多!
台南的錢櫃 加油啊! 哈!

超久沒跟晶和秋靜唱KTV
都快忘了他們的歌聲長啥樣了!
想不到~晶的HIGH歌跟我是同一個歌單~哈!!!
可是~我們忘了帶 "CLOSE TO YOU" 的中文去唱了!
可惜.........

感覺~秋靜很佩服我!! 哈!!!
一直看我跟瘋子一樣
國台語老新歌大唱特唱....哈!!
我想~我有娛樂了你! 哈!!!

約過了正常下班時間
秋的姐姐"胡瓜" 也來了~
整個大吃耶姐姐! 哈!!

也約了佩芳
想不到~佩芳公司就在錢櫃對面
也太巧了吧!!!



四小時~默默的就結束啦!
可是大唱的只有我 和怡君 還有晶
秋根本就是........去吃 和看我表演的! 噗......


唱完歌 換去海安路喝茶
又到了上次去的 "怪獸"
這次點的 怪獸方塊 好好喝喔!!(不是酒嘿...麥誤會)


我想~我知道現在會出"綠茶脾酒"的原因了~~
因為~綠茶+脾酒 味道還真合呀!! 哈!!!!!
我跟姐姐太合了~~~都愛脾酒! 噗......
總之~這間飲料都很酷!!!

哈拉的一陣~ 佩芳要回家了
我們也準備回秋那兒啦!


回秋那兒後.....
又哈拉了好一陣子~~~ 在約兩點 我想大家才真正入眠了!!!

30日 星期三
早餐~~~~~ 一定是要去瑪莎吃的呀!!
來台南不去瑪莎吃早餐 怎麼可以?!!!
一群人悠悠哉哉看著書
發著呆
偶爾閒聊
吃著好吃的早餐
 
喝著好香的咖啡


時間.......一下又過去了!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

午餐來到了"奉茶"
大家各點了鍋火鍋吃

我點了 筍絲雞肉鍋
整個~~~酸呀! 很夠味
筍絲多到~~~ 我都一直吃一直吃 
鍋裡還是 一直有 一直有 筍絲
我原想保護地球 把他吃光光的
可是......我無法!
我盡力了!
超"ㄟ合"的這一鍋!!
筍絲多到以為在吃麵了嘛這.....
哈!!!

但吃火鍋的同時
我的眼睛又被隱形眼鏡惡搞了!
可惡~
不知有幾百次了~
我的左眼的隱形眼鏡很愛陰我
一直要在那邊 刺痛 卡東西
整個讓我 眼淚流到
睫毛膏全掉光後
照相看起來~
是個有超嚴重大小眼的人!!
不要再陰我了  我的左眼隱形眼鏡!!!!!



吃完午餐 回秋靜那 等他收個行李後
我們就回台中了!

與來時的逆風不同
回去大順風 加上 路上都沒車
回來花不到兩小時 就到了 南投休息站了耶!!!
太神奇了!!!
之後送秋靜 後 送怡君 回到家 也才七點多!!!
真的............順風逆風真的 有差!!!
(我沒超速! 吃了張三千後~我安份很多了....)

說到南投休息站
感覺~~~ 有要學 HOLLYWOOD的氣勢喔!!


搞了個這個! 太妙啦~~~
可是~~~我唸不出這音
感覺~~~好像我在說髒話

原住民的朋友們.... 有人可以教我唸嗎? 呵....


一天半的假...........END
放假的時間為什麼過那麼快?!
連回家的速度也特快?!!!!

--------------------------------------------------------------------

心得:  天啊~~~~ 活到這歲數 話題真的只能是 感情 婚姻 家庭了嗎?!!!
哈!!! (JOKING)

雖然沒法去墾丁.........
只去到了台南
但~還是很開心!
與好友在一起 
不管幹啥事小事~
就是輕鬆又愉快呀!

但這次沒看到 可愛的珈珈
~~~~~~~~~~~~~~~~~~~~~~~~~~~~~

被秋的媽媽看出...........我本性是個男孩了!! 呵......

~~~~~~~~~~~~~~~~~~~~~~~~~~~~~

希望秋下次放假 我們聚在國外 這事能成真囉!
希望不要再出現"白腳蹄"
(晶~我還是覺得你是那"白腳蹄" 噗.....)


~~~~~~~~~~~~~~~~~~~~~~~~~~~~~~

秋.............. 我的指甲 等不到你的溫柔對待....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