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8/27日要去嘉義找怡姍媽媽的.....
但我妹這幾天在說他們公司員工旅遊要去日本,
可以攜伴,日期也在八月底,
費用約2萬5,家屬好像有補助個一兩千的樣子吧...忘了!
然後九月又要去泰國....

怎麼辦?! 我要不要去日本啊?
原本已經快破產的帳戶
如果我決定要去日本,
今年一定會揹債度年的,
雖然債主會是我老媽....

啊~~~~怎麼辦啊?

能去日本是機會難得耶......
但是要去看怡姍媽媽的事又已經說好了....
怎麼辦?! 啊? 啊?

對,你會問我去哪兒生錢.....
沒錯...我生不出來啦!!!!
可以加我薪嗎這兩個月......

怎麼辦?! 要去日本嗎?? 還是去嘉義看小北鼻好咧?!

到底是要怎麼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