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可能對你很好
表現出來的樣子很和善

但...實際上...他也是有他現實的一面!

而~~~一隻小羔羊就這麼被利用了!

當小羔羊發現自己被利用時
很訝異 很失望

小羔羊果然是隻小羔羊
你以為世界這麼美好嗎?
沒有!
當有人真想利用你時
你只能傻傻的送上自己被啃食

還好~小羔羊有先問過爸爸
爸爸點醒了小羔羊

唉~~~ 現實呀!
小羔羊還有很多事情要學呢!


阿伯說~~~
不能因為人家對你好
不能因為人家都誇你
你就放下戒心

沒有利害關係下沒關係
但當一切碰上利害關係時
真的要自己當心!

阿伯~~~謝謝你!

**************************

題外話:
我很喜歡這阿伯喔!
他是我爸很好的朋友
幫我爸很多很多
對我也很好!
常常來坐時 都會教我很多觀念
也會跟我聊天
且~~~他還會幫我申請信用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