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次來到錢櫃
這兩個星期我去錢櫃的時數加起來都有16個小時了!
還真是唱不膩呀! 哈!!

今天一起合唱的佳賓是....我的家人們
這次活動發起人 是 跟我最要好的堂姐-雅慧
我們三姐妹  + 堂姐 與小姪女 詩涵 還有外甥 志凱 + 堂妹 雅嵐

今天是第一次跟雅嵐一起唱歌喔!
他也很愛唱歌
但愛唱的點 跟我不太一樣
我本身太愛錢櫃
而他都唱 好樂迪 還有凱悅居多!

小堂妹詩涵  真的太妙了!
剛上中班兩天.....
整個就是個小大人!
照片中 他的笑容
有好多 有大人的 假笑 有大人的客套笑
有好多 不知該怎麼形容的笑
太妙 太好笑了啦!
 你看~ 大假笑耶他! 哈!!!

且~才上中班兩天的她
好多流行歌都會唱耶
因為平時他的小姑姑都有在訓練
她的拿手歌是 張韶涵的 "能不能勇敢說 愛" 喔
超強的他!!!!
現在的小孩.........很恐怖呀!!! 呵~~~

且~錢櫃還有送個咕力繪本 還有 蠟筆耶~ 很貼心!

當志凱發現 當時唱最高分的是我的88分時
堂姐 鬥志都來了!
馬上插撥來了首 那英的 要挑戰


結果~~~~~~~~太強了呀!!
唱了90分耶!!!!!!

接著換牛妹不甘勢弱的 也來了首 江惠的要挑戰


唱到 都彎腰了...賣力熱唱 得到的是 91 分
超強了這個!!!!!
給你拍拍手!

結果豬妹也想來比賽~
但唱三句就放棄了!
這阿呆點了首不熟的歌要跟人家比! 哈!!

當詩涵的姑姑們在拼個人的歡唱分數時
詩涵開口了!
她說 " 姑姑~~~我的小星星 怎麼還沒有"
((((((((((((((哈))))))))))))))))
太妙!!!
馬上快快再插撥給他唱!! 呵.............

一路就從八點唱到了十二點!
唱的很滿足呢............

錢櫃這一季的餐~真的很好吃!!!!
真的一掃前陣子對他很差的印象了!! GOOD!!

歡唱結束.......  堂姐說~ 以後就都兩個月就來唱一次好了!
呵~~~~
唱一次就 "ㄉ一ㄠ/" ㄟㄚ!!!

對了~想不到 唱星期六晚上的 消費那麼驚人耶!!!!
唱四個小時 4005!
一個小時要一千
整個~~~~貴呀!!!
還是不要唱星期六晚上的好!!
不含酒錢喔! 酒是去全家帶的!
一手海尼跟217 很便宜耶!!!!
好像是全家有在推活動的樣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