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arest Friend......

當一切從 喜從天降 的喜悅

變成 現在這樣 千頭萬緒的拿不定主意

我懂你的掙扎

真的很想幫你做決定 (且你也知我的決定為何)

我想你本來要走的 ONE WAY 是一路風光明媚

現在卻出現很多讓你不得不停下來 思考 

往前走.......對 或 錯


我真的覺得 這件事 沒有 對 或 錯

而是 得 與 失 的取捨

最後的決定很難下

我 會 支持你的!!!


但.......請你拋掉假樂觀!

我們彼此.... 不用偽裝 快樂 

發洩 不等於 抱怨


這段時間 很難熬

你現在聽到的太多   

天使 惡魔 一直在折磨你

讓你 心煩意亂到不行


不多說 左右你了

要冷靜 選擇喔!!


雖然你現在是個大瘦子

但~~~再瘦下去就不好看了嘿!!!!



做個讓自己不後悔的決定

PLAN A 沒有  還有 PLAN B .....

加油啊.................



你知的~~~熱線一直為你暢開喔!!!



BEST WISHE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