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 3:20 
該去銀行辦事的老板 還在公司混

pm 3:30
銀行都關門了 老板才走旁門去銀行

pm 4:00
老板去銀行回家 
該辦的事 沒辦成 因為過了三點半
只好先把錢領出來

pm 4:00 ~ pm 5:00
老板開始堆貨進貨櫃

開著堆高機去倉庫載貨到工廠
為了要載貨 把他的大黑開出倉庫 放在旁邊的空地

pm 5:30 左右
老板說...他的大黑車窗被砸破了!!!!!
有人去偷他車上的東西!!!!!!!!

老板報了警!

警察來了......

剛好隔璧阿伯有在家路口裝監視器
把一切的過程都錄下來了!!!


監視器錄下的過程是:
偷兒四點多 有先來家附近勘察地形....
還一度要潛進去停車的倉庫裡

之後就那麼巧的 老板把車開了出來
等於是.................順了偷兒的意!
我想偷兒應該心想 "老天在幫我"

大黑停車的地方 剛好有個死角掩蓋
偷兒 很靈活的 (PS...偷兒體型跟老板差不多) 潛到車邊
在副駕駛座的窗戶東摸西摸後 
用手肘敲窗
敲不破後 用腳...... 把雙層的大黑玻璃給踹碎了!!

接著就看著這胖偷兒 身體從窗戶擠進車內 開始翻搜財務

才翻找沒一會兒.... 老板的好友開著貨車經過 正準備要倒車進去
發現......... 車窗怎麼破了!!!

偷兒發現 事蹟敗露
因此 逃離現場

老板的好友開車要追
但 偷兒已經與共犯 共騎無照的機車逃逸了!



**********************************************************************


為何偷兒會鎖定老板的大黑呢?!

推測 且 很肯定的認為: 偷兒一路從銀行尾隨 老板回家的!
原因: 因為老板兩手空空進銀行
出來時手拿一包銀行紙袋!

你說說看~ 他是不是在跟人家說 "我有錢!!!!"

且~ 老板停好車 還把錢就這樣放著!!
偷兒看 機不可失~~~ 錢沒拿下車! 
正好如了他們的意!

脫線老板........ 差點因此損失好幾十萬現金!


還好.... 脫老板好友的福.......... 錢沒被偷兒找著!
呼........................


也因為這事....... 我家樓上大門 開始上鎖了!
不是鑰匙兒童的我
現在 都要隨身攜帶鑰匙!

裡頭的大門 還鎖快壞了
害我被媽媽鎖在外頭 等他開門等好久!! ><

也因為這事...... 整個搞的心驚驚的!!
開門都好怕裡頭有搶匪!

加上 樓下路口的阿伯遷址了......
現在就少了人在幫忙注意有無陌生人進出了....
想起來 還真是令人發毛!!!!!


偷兒真的很大膽耶!
在光天化日之下
馬路路邊
就這樣就敢偷了
真的有夠大膽的!!!
且~看的出是 "噗摟" 級的
還知要戴手套
破窗時間也非常迅速!


大家出門領了錢要小心啊~~~~
錢....................可不能露白啊!!!




PS... 看到阿伯家的監視器清晰的畫面
除了邊關切偷兒偷竊過程外
另一邊也在想.......... 阿不就還好 平時朋友晚上來訪 站路邊喇賽時 沒幹啥壞事
不然~不就被看光光了!!!
((((((((((((((((((((哈))))))))))))))))

難怪喔....... 他看到我要出去 都會噹我說 "要去約會ㄚ? 交男朋友沒?"
難怪啊~~~難怪!!!!

那我想他現在應該是霧裡看花....  想說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

WELL................. 沒有一個是真的喔 阿伯!







總之~~~ 時機差 偷兒多 大家也要多多注意 身邊 住家附近有沒有陌生人在徘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