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夜好眠的我們....
帶著酸痛的雙腿 八點起床吃早餐
結果....我們是最晚的!
其他也住這的人早就吃飽走光了.......呵

問了老板 哪兒可以讓我們採水蜜桃
老板說......水蜜桃還沒好!
但等我們吃飽可以帶我們去看!!!
整個~~~好期待!!!呵~~~~

邊吃早餐 邊聽老板老板娘說說武陵的事....
天氣...好! 夏天不熱 頂多就中午時熱而已
冬天...冷! 聽說零度是很平常的事!
老板還說...冬天準備客人要吃的東西
三天前就要拿出來退冰了...呵
老板他們也說~景色很美!
還說 秋冬時最美...
讓我開始在心中構想 要不要今年上武陵賞楓了
肯定會美到爆!

吃完早餐...老板帶我們去看水蜜桃囉....
仙爪一直很期待能採水蜜桃跟吃水蜜桃
老板報給我們看水蜜桃樹~
上面結了好多水蜜桃~~~but 還不是吃的時候



老板看到了我們對水蜜桃的渴求....
就脫了一顆水蜜桃的外衣 給我們看看水蜜桃
水蜜桃.......好漂亮啊!!!
靠近一聞...好香喔!


老板說~等他更熟時 不用靠近 他的香味就很濃了!!!

除了水蜜桃 
老板還有種甜柿
還是綠色的甜柿看起來真是可愛耶.....(照片中這棵一直對著太陽 都流汗了)



除了甜柿,他們還有種梨子
總之~種很多.....


老板家的....果園一角...

凹不過仙爪一直想摘水蜜桃 吃水蜜桃
老板帶我們去另一邊...
割愛了一棵給我們摘....


摘.........


摘!!!!!!!!!!!


摘!!!!!!!!!!


摘!!!!!!


摘到了~~~整個好開心呀!!
摘了幾顆我們也過過想採果的癮了....








水蜜桃真是可愛呀.............................


採完果 當然要馬上享用囉
老板娘在我們吃果時 邊跟我們閒聊
真的人好好喔老板和老板娘~~~
老板和老板娘跟我們說了些內幕....
下次遇到再跟大家說!
他們真的超親切的........
我大推這間民宿-戀戀風情!!!!  推推推推推!!!!!


跟老板娘閒聊好一會兒後
我們才踏上返途....

途經梨山賓館 也下車走一走  並吃了午餐...



回程又再次來到合歡山這~~~
又下車看看 拍拍照了~~
此時的合歡山 好冷喔!!!
冷到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幾時在夏天有這樣冷過了?!! 就是今天... 真的好冷喔....
午後的合歡山....雲霧漸起 溫度也比昨天來時低好多好多....
但還是好美唷....


合歡山後
我們就"騰雲駕霧"的下山去啦.....

途經清境停了一下
只能說 上過合歡山 到過武陵後
清境感覺~沒那麼美了!
好亂好多人....


約五點多~我們回到家啦!!!


此次避暑行............有個HAPPY ENDING。




=================================================================================


這趟我們真的是~~~LUCKY到一個不行!!
天氣很好~~~~
有遇到雨~但是雨是下在半夜 還有下在我們下山回家的路上
真的是~~~~~~好LUCKY喔......

山上風景真的好美.........
光坐在車內看窗外
心情就好到爆!

更不用說~溫度有多美麗了!!!
上山時 吹自然風 整個涼到....
有一度我跟仙爪都要後悔忘記帶外套了...

夏天避暑~~~真的好棒喔!!


看到老板家貼的武陵農場秋天的照片
我真的真的很想秋天再來一次
一定也會美到翻掉!


************************************


這次是第一次出遊 怡君的男友聰哥有同行
真是太感謝聰哥出車 還當司機
CAMARY 空間真是大 坐起來也舒服
經過這次 我想 聰哥對我跟仙爪應該有更多的認識
我們兩個也對聰哥也有更多的了解
我想我對聰哥的了解就是....聲音很小!!
哈~~~~~~~~~~~
脾氣感覺也很好....
跟怡君兩人非常的甜蜜....
祝福這對愛侶一直那麼甜蜜囉!!!


***************************************

另外特別要謝謝雅玲的男友明翰
不只借我相機
還另外配了三顆鏡頭給我玩
人真的好好喔~~~~
謝謝你.........


用了三顆鏡頭
只能說不同鏡頭效果真是不一樣ㄚ!!!
拍的很開心
但拍的好不好看....我盡力囉!!

倒是發現仙爪很會拍人像
他幫我拍了好多張美照喔.........
我看單眼我不買了
我等他買
然後以後出門玩都攜她同行.......
呵呵呵..........
(我拍他都被他嫌...T^T... 但秋靜真的拍的很好)


********************************************************

忘了說~ 桃山瀑布的登山步道 上去我們走了兩個半小時
下山我跟秋靜大趕路
趕了半個多小時
因此....現在大腿好酸喔!!!
被民宿老板娘笑我們是弱雞........哈!!

今天走路都還腳好痛.....
我連兩個星期"鐵腿"耶....
下星期換挑戰天梯....
肯定我要連續"鐵腿"三星期了....呵呵呵..........



**********************************************


最後我想說........................




台灣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