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的錯誤
一堆的粗心
一堆的不用心
一堆的.......
造成了這次這麼的不完美

到底我在幹什麼呀?!
第一次出的客人
出的~~~不完美
整個好沮喪
沒有藉口
沒有理由
一切都是我 >"<

真的好沮喪
好沮喪
好沮喪
----------------

有些事 好像等著我去做
但~~~我很無心

有些態度 應該要更.....
但~~~~我沒有

不知道要當烏龜當到什麼時候
一直都在做那個只有百分之五十的人

搖擺不定
茫然
不能夠下定決心

不知該拿自己怎麼辦

I have to admit that I am really sucks!!!!

~~~EXTREMELY FRUSTR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