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怪.... 心情沒有起伏

只是....

不想說話

連聊天的興致都沒有

本該電話來時 講不停的

但~~~ 卻不知要說啥!

講話的聲調很.....平到點有low

說笑時.... 好像也沒有之前那麼開心的大笑


不想"搜修"

平常愛說話 現在是~不問不答 

想說 才問 才說

臉上表情平靜到看起來不平靜

懶的多說些什麼

懶的去想該說些什麼

只是~~~想靜靜的 

聽 看 做

說該說的

做該做的

不過....容易沒耐性 容易想發脾氣!

脾氣~~~還是那麼大呀我!

果然~我還是個小孩子!



真是不平靜的八月

這八月 

腦中好多思緒


想....... 不該再當自己是小孩了!

很多事~~~ 原來我都已大到可以去做了!

好多事~ 可以不用叫阿爹 阿母了!



想....... 我腦袋怎麼一片空白


想...... 要再堅強  要再冷靜


想..... 不要再把自己當小孩了!


想..... 不要一直想依賴別人


想.....  這世界的無常


想....那個白目的人~~~他怎可白目的如此理直氣狀


想.... 該是團結 該是一家人的  但~發生太多的事

讓一切都變好客套


想.....  謝謝你們的誇獎! 但我並不覺得我做的有啥好誇的!

那一切本是應該!   


想..... 希望他不要想那麼多!


想.....


想.....


想.....



好多事..... 在腦中想不停


紛亂不停的腦袋卻有平靜的臉及聲音

這到底正不正常!




覺得自己正常時~~~是只有跟我們自己一家六口時!




可能是太多事了 太忙了 太累了

因此開始胡言亂語了!







(p.s.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很好!(只是臉太平靜)
沒上msn是 因為
不是在醫院 
就是忙工作 沒法聊天...

很快我又可以天天掛線上了!
哈!!!

有人關心的感覺....很窩心!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