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

這陣子應該是睡眠最少的時候

剛剛還在想 我這小孩竟然輸我爸!

他體力超好呀!

不是要應酬

就是要在檳榔攤坐很晚

或是巡工廠

所以~我想他應該是不過十二點不睡的!

加上最近也是兩頭跑

都一大早醒來!

在我心中佩服起爸爸 並因此想激勵自己向爸爸看齊時

剛剛他說: 喔~這陣子真的很累!!

心想~咦!! 你也是呀!!

是不是很睏呀?!

呵呵~~~

我想~不管誰遇到相同狀況應該都很難有好眠吧!

因為要隨時~~stay alert!!!!

加油!!!   莊家一家大小 要加油唷!!!!!

我家少爺可以除外! 他本身很涼!!!!!



------------------------------------------------------------------



進出醫院也一個星期了.....

心得:

第二次去急診室

總以為會出現電視"急診室的春天"的場景! 哈!



有個醫生長的有夠像韓國人!

還燙了個~~很有小丸子他媽的髮型~超好笑又可愛!



第一次進去加護病房

穿上隔離衣! 還好我有在看電視 才沒穿錯邊! 哈!

進到裡頭真的讓人心情忍不住都低下來了!

進去就是~全身被插滿管子的時候~~~

感覺好痛!



這醫院~應該是教學醫院的關係

所以~年輕醫生也太多了吧!!!!!!

台語要多練練喔大家!!!



醫院冷氣超級強

不穿外套真的不行!


醫院真的很賺錢

一天光停車費應該整個淨賺個好幾萬了吧!!!


病房很催眠

常常都會想睡! 哈!!!

去到那 真的很難失眠!


不知為何~總是不想喝醫院的水! 


----------------------------------------------------------------


加班即將結束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