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件總是不停的在循環

相同的模式從三年前就開始了

雙方重點放不一樣的地方!

他看的"重要的事" 

對我來說是"最不重要"的

我看重的"最重要的大事"

卻常在不好的狀況下 被看重

總之~這一直重複的情形讓我開始沒耐性了!


但...又能如何?

說了 也只是在當下接受了

等過了 之前接受的事 又會被否決

然後 事情又再來了

再當下 又被說服了

等再過了  

又再度被否決






忍不住的~~~我沒了以前的耐性!

控制不了的想生氣!

氣啥?! 你在氣啥呀?



該怪誰?

不就是怪你!

忙的忘了去注意

忙的忘了發現

忙到等到發現時 

事情已經有點嚴重了!




也應該說....

這是可以去改善的!

只是~太多藉口了!

自以為做這樣就很夠了!

事情會一直再發生 

態度也佔很大的因素!


想去改善 那就要有一番的犧牲

目前~好像沒人有那行動力想犧牲!

會不會~哪天我們想犧牲時

一切都太晚了

晚的讓我們....遺憾呢?


對不起......

說我多孝順

說我多乖

說我多好

但.....錯了!

我並沒有!

對不起......


我想 我們以為我們夠了

但我們真的太過以為了!

我們並不夠!

真的很不夠!


大家看重的重心

都錯了!!

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