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接到一個從大陸打過來
但是是打錯電話的!
後來那個大陸人就一直跟我聊天
跟我說他的背景
說要招待我如果我去大陸的話
之類之類的......
還留給我電話咧!
整個過程直到我掛電話我都覺得很扯又很好笑
後來也不以為意

誰知早上跟阿爸講這事~~~他說我被騙了!
應該一知到打錯就要掛掉
要不然那個電話費很貴

聽到阿爸這樣說,
本來我很單純的覺得"嗯~這個人也太好笑太好客了吧!"
因為這電話我的心情很好~因為很好笑
誰知~一知道是騙人的,
就在想我是白癡的在那邊開心啥!

想想,現在真的好可悲ㄛ!
萬事都怕被騙
對每個人事物都抱持著"是不是在騙人的"
或是要因此跟對方大玩心理遊戲
真的很累耶!
是個很可悲的社會
是個人與人都對彼此失去信任的社會
是個....漸漸讓人找不到真誠的社會

ㄝ~那個誰呀~~~讓這個社會多點信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