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無敵低氣壓
想裝也裝不了
讓我老媽擔心了....

他問我妹我有沒有跟她說有關工作的事
我妹說沒有!(事實上有)
然後...我媽說他覺得我看起來工作的很不開心....

唉~~~好難過喔!
讓媽媽擔心了....
低氣壓連帶的對老媽也愛理不理的,
當時腦中塞滿了一大堆灰色物質!
心理影響生理,也吃不下,
所以我娘才會覺得這次事態嚴重吧!

沒法跟老媽談這問題
因為談了之後會帶來的問題
會使的一切更遭吧!
所以~~~阿母拍謝囉....這次不能跟你說!

是我自己的問題
如果我能夠調適的更好的話
就不會出現上星期的低氣壓了!

為了讓老媽放心些....
真的要趕快振作起來才行....

" I WILL BE FINE~~~~~"(順子的歌)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