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彎彎很可愛吧!
看了他鬼打牆的一天,可不是跟我某天一樣嗎?!
有種.....我與彎彎是同類的感覺~~~哈哈哈!
都是烏龍過了頭!


昨天又發生了一起很害羞的事....
話說我去掛號要看醫生
帶著小錢包和健保卡就去了

一到醫院二話不說就把健保卡拿出來等著要掛號
快到我時就迫不及待的把掛號費跟健保卡放在桌上等護士拿去

等呀等~~~~ 這兒看看 那兒看看~~~
看看看............


媽呀~~~~~ 我帶錯卡了啦!!

我拿著我的郵局提款卡要去掛號!!
好丟臉喔~~~~還擺在桌上好久....
趕快裝沒事的把提款卡收起來,
超害羞的~~~~
難怪我都會覺得別人都用怪怪的眼光在看我.....
(你知道健保卡跟郵局提款卡都是綠色的.....)

什麼?! 你說...顏色深淺差很多????
(啦啦啦啦~~~~~~沒聽到沒聽到....他們都是綠色的....)

後來醫生一把脈就說~~~我感冒了!!
沒錯!! 我想就是因為我感冒了才會幹出這一堆有的沒有的白癡事情吧!!
是的~~~一切都是因為感冒.......
醫生還說"先說好這次的藥很苦喔! 我看我幫你加糖在裡面好了"
是的~~~無敵苦! 醫生你說要加糖根本就是在尋我開心的嘛... 好苦喔....很想不吃....

我想也因為是感冒我才會每天過著跟老人一樣的生活....
也就是早睡早起..... 十點就睡了 早上七點半起床.....
對於那些很難入睡的人, 我想我真的很LUCKY......
每天都睡很熟.....
早上起來的睡的方位總是跟昨晚的不同....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