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以為我只有有聽障跟大舌頭的問題~~~
誰知,我的眼睛也有問題!

話說昨天去看電影
穿著一件上衣再搭一件小外套....很CUTE....

回家時我媽說....."ㄝ~~~你的小外套是不是穿錯邊了?!"
我說"那有啊~~~" 眼睛往下看! (大挫到) 我 真 的 穿 錯 邊 了!!!
也太丟臉了吧我~~~~~~~~~~~~~~
還很大剌剌的在新光晃了一大圈

昨天有一起去的那幾個
該不會有看到所以鬧我故意不跟我說吧.....~><~ (開玩笑的)
好丟臉呦.......
我想昨晚的謎團解開了!
各位~~~那件不是原本就設計就是反穿的效果!
而是本人眼睛脫窗的 沒看清 穿 錯 邊 了!!
好丟臉呦........

到底這種笨事會再發生幾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