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回給大家看了我家的"哈士奇"後
大家都會覺得我們家虧待他!
但~~~沒有啦!
只不過沒有給他漂亮的屋子住啦!
吃都有給他吃的!
不過他在我家~~~~~~有種"埋沒"了他的感覺,哈哈哈!

羞的是~~~~~~~~~我們都誤會了!
他不是"哈士奇"啦!
從看了新聞上的"寶寶" 還有”極地長征”後
我就發現,我家這隻也跟他們差太多了吧!
一點都不像耶!

那他到底是哪個品種的狗呀?
知道的跟我說吧~~~~~
我不想讓他就這麼"不清不楚"的生活在我家......哈哈哈!

好啦~~~來看看我家的"假"哈士奇吧!
他,仍是那麼帥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