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三不五時我都會轉去看一下全民大悶鍋
某幾個我真的很愛!

第一個是 邰志源模仿的國台辦發言人-張銘清
很妙喔! 他每聽完一個記者的提問 回答的開頭都很好笑!
一般都是像類似 "可悲 非常可悲 very sad"
或著是 "荒謬 可笑 very ridiculous"
我每次聽到他說這個就快笑翻了!!
超妙的!!

第二個是 名人傳真中醫診所的
那個也好好笑喔!
看他們在那邊亂來一通 瞎弄
但又覺得聽起來也有他的道理
總之~~好笑!

第三個是 現在新的 施名得的轟趴
這我真的是快笑死了啦!!
我真的很佩服邰志源!
也太好笑了吧!
然後唱改編歌時 也超妙的!!

不過,我想最讓我佩服的是那些動腦想出這些台詞啊 構想啊
的那一些幕後人員
也太厲害了吧!!
超強的!!  擠出那麼妙的東西 應該殺了他們一堆的腦細胞吧?!
好絕喔.......

不過我真的發現~~~我的笑點好像真的也太低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