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族姓"莊" 是個小姓
上學從來沒遇過同班有跟我同姓的!
出去要遇到同姓的也很難!

奇的是上班後就遇到了!

我想 陳先生 張小姐 林小姐 李先生 應該很習慣接到電話那頭出現與你同姓的人吧!

上班後第一個遇到的是"莊小姐"
所以打電話過去要找她
都會有種錯亂的感覺是要找自己,哈哈!
或是 莊小姐打來說
"喂~~~莊小姐 我是XX 莊小姐"
好妙~~~每次聽到覺得好妙!

再來就遇到了"莊先生"
所以打電話去是找莊先生
感覺也很妙~~~~
是有種打電話要去找我爹的感覺!
電話接到莊先生手上後就會出現
"喂~莊先生您好! 我是XX莊小姐"
呵~~~這聽起來又更奇妙了!!

我想大姓的先生小姐們應該都見怪不怪了!
但我家的小姓還真的是因此讓我有種大驚小怪的感覺!
某次跟孟琦說到這個
她更妙了~~~她說都還沒遇過跟她同姓的!
所以她也說~如果真讓她遇到她也覺得很妙.....

好友怡君呢~~~是有個無敵菜市場名
菜市場到連上班都有同名還同姓的!
她已經很習慣常常聽到有人在叫怡君 但不是在叫她了!
也已經習慣到聽到有人在叫怡君時身體不會出現反射動作的左右張望了!
妙!

我的"+0" 同音不同字的也很多!
上次去吃醉鴛鴦時 裡面端菜的某大姐一直大叫"+0"
害我都一直想回說"幹嘛"
但那個"+0"一直都不出現
那個大姐也一直叫
害我都想是不是要過去端菜了我!
且,我耳朵又常聽錯
聽到人家說"家裡"就會頭自動反應開始搜尋,以為是在叫我!
或是聽到人家說(加"零") 也會反射的的開始搜尋出聲者是不是在叫我!
但真的遇到是在叫我時,
耳朵就會接收不到! 然後要對方多叫個幾聲才會聽到!
有病啊我的耳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