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一個我可能一輩子都沒機會去的地方

是哪兒呢?!


答案是--復活島, 智利


復活島因為什麼而火紅?!

有看過博物館驚魂記的朋友
有印象裡頭有個大石像臉 會說 give me gum gum 嗎?!

是的~ 復活島 就是一個有很多那種石像臉的地方!!!!


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地方呢?!

因為我家牛妹 繼上次在秘魯連假去了哥倫比亞 毒梟大國當明星
今年連假 他去復活島玩了!

看到他的照片........
心中只有 "我也好想去喔~~~"的念頭!!!!
我也想跟那些石像拍拍照!!!!!!!!!!!!!


但是~~~要去那有多難?!
語言難! 聽牛妹說~他們英文很爛! 但我不會說西文!
機票貴! 這個不用多做說明了!
哪天我要去這個地方~ 應該就是要兩三年不能出國玩 且要開立專款專戶存錢才行吧!!!


anyway~~~ 想知道 讓人嚮往的 復活島是什麼樣嗎?!


請看 牛妹 的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