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醫院待到十點多離開
搭著電梯要去B3
一同搭的還有兩個人要去B2

電梯往下走時
心裡就想到" 完了! 忘記跟媽媽拿錢!
錢不夠繳停車費!"

等到要到B2的人離開電梯
我就打電話給媽媽 (此時電梯關上)

電話中跟媽媽說
"阿母~我錢不夠繳停車費 你在繳費處那等我"
(此時電梯開門了! 但還在B2  
我按關! 門就慢慢關起來了!)

又繼續跟阿母講了一下
電梯門開了! 
一看~~~又在B2

電話也講完了! 我就再按關!
這中間都沒人進電梯唷!

看著門慢慢關....
沒幾秒!

門又開了!!!

還是在B2!!!

我不信~~ 就再按關!!!

結果~~~他又開了!!

也還是在B2!

此時我小發毛!
加上抽風機的轟轟聲 弄的我更覺得怪!

只好走出電梯 換走樓梯到B3

走出來時看了一下電梯
咦~有人按了要上樓!
但沒人按下樓呀!

此時就告訴自己~別想太多!!

開了安全門 走下樓
邊走樓梯還邊裝可愛的跟自己說
"可惡! 電梯竟然不讓我坐到B3"

今天早上再去醫院時~~~
我就不停地下室了!
就讓車淋雨~停在一樓的戶外停車場!
老實說~~~我怕怕! 哈!


結果早上一到病房
妹妹說
"賊~~~昨天晚上我們聽到隔壁有兩個女生在講話"
我說~又怎樣!

他們說~~但是我們剛剛經過隔壁房
那間沒有住人呀!!!

且~他們說~~~他們問奶奶有沒有聽到
我奶奶說沒有!

也就是只有他們兩個人聽到!


晚上他們兩個去跟我換班時...
我大妹說"賊~你看我帶了什麼來~~~~"

接著他拿出一本大悲咒來!

哈哈~~有夠妙!

我妹還說~是我阿母要他們帶的!!


我就說~你們應該是聽到護士講話的聲音吧!

我小妹說~不是! 聲音進的像在耳朵邊!

此時我無言啦!

後來我妹說~不怕啦!有阿嬤在~沒啥好怕的!

想想也是~~~我奶奶....很虔誠~神佛會保護他們的!

呵......


今天十點離開醫院
腦中只響起" 還好我沒停地下室"

要不~我應該會超挫的吧!!


好兄弟們~~
我是個乖小孩
不要嚇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