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她到底可以笨到哪個程度呢?
我想....那個極限一直被打破!

話說我昨晚騎著車趕去文心南路上的醉鴛鴦吃飯時.
騎超過了潮港城後馬上想到,耶~~~不是快到了!
就開始慢慢騎!
但就是沒看到ㄚ! 就往前騎過了南屯路後想說不信邪,我再回頭看一次!

回頭騎了一圈又到了潮港城 我還是沒看到醉鴛鴦
我心想"有那麼遠嘛! 上次來我記得一下下而已啊"
好我就再騎一次~~~這次騎到五權西路了!
我看真的不對啊!一定沒那麼遠!
後來又再往回騎,又騎到潮港城我還是沒看到我要去的醉鴛鴦!
不行了,再騎下去也沒結果我就打給盈潔!
她跟我說在哪兒後我就趕快騎過去!

到底它在哪兒呢~~~~就在潮港城往下再騎個兩個路口就到了!
因為店改名了!所以~~~~我來回騎了兩趟
也看了那間店四次  
但我就是不知道是它!
氣的是~~~那兒我很熟耶! 我一星期都會經過兩次!
我竟然會忘記他在那兒!
跟個白癡一樣在那邊騎來騎去的!
超氣的我!
一路上嘴巴一直唸"莊+0~~你怎麼那麼笨"

後來吃完飯跑到附近逛夜市
晃一圈要回家了後
瑄告訴我"莊+,你很誇張耶!你車鑰匙沒拔!
還好我們沒有逛很久!"
她不說我還真不知我沒拔鑰匙!
到底怎麼了我..........

好吧~~~我想真的就是夏天到了,
天氣太熱把我給熱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