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全家去吃了加賀首席日本料理!
是走"把沸"路線, 但是不用起來走動拿,
填單子,他們就會幫你送過來了!

菜色--很不賴!是走精緻路線,一人一小份,
吃完了喜歡還可以再叫!
某一道名叫"北海道xx蝦"的,是蝦子燙熟變紅後拿去冰鎮,
以吃"沙西米"的樣式去吃他! 且,殼都幫你撥好了!
很讚! 蝦子超Q的啦~~~蝦腦的地方也好好吃!!
下次去我一定要點個五條來吃!

還有一道是黑胡椒鐵板牛肉,這個也好好吃喔!
牛肉很軟 搭著黑胡椒吃......"喔衣希~~~~~~"
好好吃的牛肉喔!

還有一道我爹超推薦的--碳烤生牛肉
我爹一進去就馬上點了,
但等好久才來!
生牛肉真的好好吃喔! 搭配著酸酸的醬料加生菜,
好搭! 好好吃!

我們一家五口,跟餓死鬼投胎一樣吧~~~
每道菜一上~~~不用一分鐘馬上就搶光!
我想,送菜的一定會想說這家人是有這麼餓嗎?! 哈哈!

最後還會送上"哈根達思"的冰淇淋喔!
此餐花費算高~~~一人要六百多快七百
是吃到飽算人頭的!

不過,缺點是上菜的速度不快
且無法照著 生-冷-熟-熱-甜 這種一般的上菜順序上是比較差了些!
會變成一下吃的是冷的 一下又吃熱的!

吃這個一定要多人一起吃才好吃,因為會有很多空檔,
人多聊天才熱鬧呦!

回家發生了一段"張冠李戴"的烏龍對話!
莊老大說"現在陳義信在潮港城當公關耶,我那天去有看到他喔!"
莊老二說"ㄝ?! 陳義信不是在賣便當"
莊老大我快昏倒我說"不是啦! 賣便當的是黃平洋"
莊老二說"喔~那我知道了! 是娶張什麼姿的那個對不對"
莊老爹說"喔~~對對對"
莊老大我被他們兩父女給嚇到了!
我說"不是啦! 那是郭泰源! 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了些!"
說到這,他們那兩個天兵還是想不起陳義信他到底是誰!
總覺得~~~有點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