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能有多蠢呢????
我想~~~是可以無敵蠢的!!

怎麼說呢?!

話說某天我看了某二技同學的網誌我想說"耶~他怎麼可以還放msn的圖ㄚ"
後來也在想說要不要問他~但很不熟又不好意思!

接著跟國中朋友聊天聊到這
我才知道~~~~就按"使用進階編輯器"就好了!

我也聽了他的話去用了!!
我好氣ㄛ~~~~~~~~~~~~~~~~~~~~~~~
我怎麼沒有早一點發現ㄚ????????????
我怎麼會..............................
厚~~~~~我真的好氣喔!!!!!

如果我早一點發現~~~~
那我的文章就會有很多顏色還有可秀心情的圖了耶!!
也就是說.....本人我蠢了一年多了.......
後知後覺............. 真的讓我有夠氣的啦!!


超氣的現在~~~~~~~~~~~~
我好氣喔!!!!!!


河馬~~~謝謝你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