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在醉鴛鴦預祝了賴妹的生日!
~~~生日快樂喔~~~
祝福你~~~
工作順利
戀愛順意
賺錢賺的很容易喔!

寶貝~~~~一定要幸福嘿!
那一天晚上  真的是為你心疼到不行
但又過了幾天聽到了你又找回幸福的聲音
雖然我不太懂它的道理
但~~~~只要你開心 幸福就好喔!
需要我時~~~你知道你可以怎麼做對吧?!
隨時等候喔!


7/22也是在醉鴛鴦
莫名的被一個東西給閃到了眼睛
很閃亮 很刺眼
是的~~~盈潔寶貝要結婚囉!
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在今年結婚!
但是真的聽到這消息還一時難以消化這消息耶!

有種~~~某人的烏鴉嘴要實現的感覺!
他說我如果都不交男朋友  想說有朋友就夠了!
等到我朋友們的一一結婚有家庭後
我就無法像現在一樣要找他們就可以找他們
且當別人都雙雙對對又帶小孩出現時
只有你一個人孤孤單單的  那你要怎麼辦
所以你還是要趕快交男朋友!
~雖然我知道他說這一席話完全是為了他自己才跟我說的!
當時我也不信!
但~~~昨天突然覺得~~~湧上了一些些的孤獨!
感覺好像~~~~有人要往下一個人生目標邁進了
但我好像跟他的世界及腳步越來越遠了!
唉.....莊老人一時的傷春秋~~看看就好嘿!

重點是~~~看到盈潔一臉的幸福 真的很開心
也有種跟著幸福起來的感覺!
十月要訂婚 十二月要結婚
呵~~~接下來有的忙盈潔!!
一定要幸福嘿!!


看~~~盈潔真的笑的很幸福對吧..........渾身也散發著我很幸福的氣息喔.....超美滴.....
 怎麼有種要嫁女兒的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