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娘真的很怪
他看新聞也可以笑
看日全蝕的新聞~也能笑

笑點一: 新聞拍到有人拿 科學麵的包裝袋在看
他整個笑嗨嗨 說用那個包裝袋在看的人太扯

笑點二: 路人被採訪時說 太陽被咬一口了
他也笑嗨嗨 
邊REPEAT說~太陽被咬一口了! = =|||

點?!!! 點在哪??
好笑點在哪?!


之前有次也很扯....

廣告DM在賣沐浴乳
其中一個香味是 "抹草"
我娘 因為這個"抹草" 笑到一個翻掉
他說~ 這個印這的人不會太扯嗎?
艾草就艾草
他還直接 就用台語發音 "抹草"
笑死人了..........

然後一個人在那邊笑到岔氣
但~我還真是無法跟他同HIGH
我整個笑不出來
我找不到點!!!

之後還分享給我爸聽
還用猜謎的語氣說 "你知道啥是抹草嗎?"
我爹說 是啥
我娘就拿出DM 秀給他看
然後兩個老的就一直在笑

點?!!!
請問笑點是在..........??????


且他看新聞都很愛看錯重點

新聞在拍 車禍直擊 雙方在路邊理論啥的
他也笑了~~~
笑點是 畫面某一人的動作還有表情...= =|||
整個看錯重點了嘛........


總之~~~不知在HIGH啥....
然後辦公室就會出現強烈對比: 一個笑到沒眼睛 一個是冷靜到面無表情...
還好我媽習慣這種狀況了! 噗..........



但那麼HIGH也是好事啦!
繼續保持下去ㄚ~~~莊媽媽



話說~莊媽媽和莊爸爸要一起出遊了呢
這可是....幾十年來的第一次吧我想! 呵~~~
(希望莊爸爸不要搞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