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七點半就開著車要去南投載外公外婆去我奶奶在推拿身體那兒推拿

我家路口一出來就可以接中二高
很順的就開......
恩~~交流道到了就爬上去.....
很彎.......



咻~~~~~~~~~~~~~~~~

















不會吧!!! 我怎麼跑到北上來了!!!!



馬上嚇醒!!!
真的是跑到北上來了!!!

還好,下一個交流道出口"烏日"就在前方也就在我家後面而已,
趕緊下交流道再走往南下方向去草屯!


一時整個人嚇醒了! 也不睏了!
當下還是那句口頭禪"莊+0,你是在笨什麼的啊""也太蠢了吧你"


誇張.....我以為這種笨事只有我家莊老二會幹而已!
想不到......我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