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 不是才爬完天梯?
又跟棒球有啥關係啦?


是這樣的...........

吃飽飯三點 想說回家也還早
雅旻就想到 那去中興新村繞繞看看
想不出還有啥地方能去 大家也都一致通過 就去中興新村
這是大家小時候一定都有來過的地方
誰知~雅旻沒有來過耶!!!
也太怪了吧...........

長大後的中興新村 草皮小好多喔!!!
以前小時候怎麼覺得草皮大的不像話呀?!!!

約三點半多到~
下車 整個車外就是個烤箱.......

坐在樹蔭下 吹著熱風
我想大家應該都在想 要走 或 留下?

邊發呆 邊看著路邊賣玩具的....
小妹和我看到吹泡泡的~~~就想買來玩

看到打彈珠台 想到 午餐費還有剩兩百
那就拿一百來打彈珠 可以打十二局!

打打打的 大家大多是贏了糖果...
12局很長
最後的一輪 
我又上場玩了一次
坐下的那個位置正好是最後一局

旁邊的人都彈完了
我也快彈完了
我發現.... 我的彈珠都是兩顆兩顆疊一起耶....
此時坐我旁邊的阿德說... ㄟ~你要是都是兩顆連一起 就能贏大玩具ㄛ!!!!
最後一顆來了~~~
彈上去....
咚咚咚的.................... 也是兩顆在一起!!!!!

我贏到大獎品了!
也太開心了吧!
話說 一開始大家看到彈珠台時 就在說看能不能打到那個棒求玩具

哈哈~~~ 也就是說.......... 我們有棒球玩具可以玩囉!!!!!
(ps~當時一知道打到大玩具 太開心 還把彈珠臺的壓克力板給敲裂了一痕! 還好老板沒叫我賠)


拆開玩具~
大家就在那邊玩揮棒囉........

揮著揮著 也不知怎麼了.........竟然變成 男女棒球比賽!
雖然是玩 該有的也是有喔!
也是有本壘 一壘 二壘 三壘
也有投手補手 游擊手喔!!!

比賽過程: 女生先攻~~~
一局上~就由強棒賴妹的一支全壘打 我們先攻下一分!
賴妹很強!!

一局下~男生上場!! but~ 抱了個大鴨蛋下場!!!
你們...行不行ㄚ?!

二局上~ 我們的強棒賴妹 又來個全壘打
一下子~我們就5:0 遙遙領先...
這中間還有出現爭議球... 雅旻上二壘時 明明安全上壘 還被判出局
我們還叫出帶子 倒帶! 
(噗~~~~這過程我笑到都要倒地了~~~超白癡)

二局下~ 換男生.... 因為他們太弱了 我也忘了是得一分 還是兩分
這中間還有好球帶的問題~
我們又再次 倒帶 看球有沒有擦過本壘板外角.... ((((((哈))))

三局上~ 因為太累了 我有點記不清了 汗流浹背的!
但確定的事實是: 女生又追加了兩分!!! 7分囉!!!!!

三局下~ 男生有再追加分數 再加兩分 但後繼無力 連續三振兩個後...

胡搞瞎搞的棒球賽...完美落幕!





比數是: 看手指


  vs


MVP:  當然是她!!!!!!

  當仁不讓ㄚ!!!!!


球賽結束後~
不知哪兒飄來聲音說:  都要三十歲的人了 還玩這個 不會太丟臉嗎?
WELL..... 我只能說 我們心不老啊!!!


但真的不得不說~我們真的臉皮很厚!

草皮上都是 爸爸 媽媽 帶著小小孩 來玩耍
我們這幾個 竟然還在那邊打棒球
還演的跟真的一樣
我們真的...................... 老了!! 臉皮好像都沒在顧了!
((((((((((((((((((((((哈)))))))))))))))))))))))))))))


棒球比賽真的超好笑~~~
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妙!



輸的人 要請贏的人 喝咖啡! 這是賭注.......

所以我們就去喝咖啡啦!!

喝完咖啡... 這一天 就這樣...........結束囉。





~~~~~~~~~~~~~~~~~~~~~~~~~~~~~~
                         提外話:1
~~~~~~~~~~~~~~~~~~~~~~~~~~~~~~



話說~我們真的很強!!! 


爬完天梯 大家也都 精力盡失
但是竟然莫名其妙的打起棒球了~~~
打起棒球時 大家又像起死回生一樣....
我們真的.....玩心重過一切 我只能這樣說!

天梯流的汗~~~ 溼了一件衣
打棒球流的~~~又溼了一件衣

流汗流到我的白短褲 都泛黃了
腳上也都粗粗的.... 汗水都結晶了!
你說扯不扯........

回家看到新聞說 八月二日這天是今年入夏來最熱的一天
我不禁又要再次說..........我們太強了!!!

透中午在爬天梯 那就算了
爬完 下午 還能再打棒球.....
很熱的一天....
但我們真的超有活力的!!
超YOUNG的ㄚ我們!!!!!
哈哈哈哈!!!!


活力的一天 在整個要失去知覺的雙腳下..... 渡過囉..... 



~~~~~~~~~~~~~~~~~~~~~~~~~~~~~~
                         提外話:2
~~~~~~~~~~~~~~~~~~~~~~~~~~~~~~


星期天的超大活動量....
果真是讓我連續第三個星期鐵腿..........

且這個鐵腿讓我痛超久......痛到今天 小腿還是很不爽!

第一個星期的日月潭... 我不就是大腿不舒服了一天 就沒事了

第二個星期的武陵農場... 也差不多大腿不舒服個兩天 就沒事了

第三個星期的天梯... 不舒服的是小腿! 且~一路不舒服到現在第四天了~ 還在不舒服!!!!

我走路都"掰咖"了!!
不能墊腳尖~~~~ 會超痛
走路時~腳也超緊繃的! 也會不舒服.........
上下樓梯不用說啦.....

總之~連續三星期的鐵腿~
就這次讓我最痛苦了!
連續兩天在小腿貼上酸痛藥膏...... 
鐵腿真的好痛喔!!!
輕捏小腿 都痛到不行.....

這就是 精力過度旺盛 帶來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