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先去公司忙

中午跑去看"連體陰"
把自己嚇的回到家辦公時~
手都有點抖呢!
不知是可樂喝太多還是怎麼樣!

好不容易該忙的都忙完了.....

出發去參加由槍氏情侶檔主辦的烤肉活動

誰知~才坐下吃沒兩口
媽媽電話來了....
他說我摩洛哥的客人打電話去!

我整個~~~心情頓時往下掉了超多
因為~我想他應該是看到我在出門前寄給他的信後
打來要質問我 有關出貨的事吧!
唉.......
整個~~~緊張! ><
去年的此時 我也被這客人搞的我壓力超大的!

想跟客人說~~~~ 你下次可以不要一定要兩個月交貨嗎?
你的數量少 項目多 你要我全出本來就難嘛!
之前就跟你說要三個月 你說不要的~~~~唉.....
總之~希望你明年的第三次訂單至少可以項目少但數量多!
拜託你了!
光對資料我就~~~~頭很大了!!!

打電話問爸爸後~~~知道客人星期一會再連絡
所以~就繼續回去烤肉啦!!!

此次烤肉人員有: 槍氏情侶檔  陳氏夫妻檔
瑄 我 阿宗  台客情侶檔 還有"貴阿嬤"情侶檔

邊吃邊烤
聊這聊那
整個很放鬆
很開心

原本與 台客情侶檔和"貴阿嬤"情侶檔沒有到很熟
但今晚閒聊 又再熟了些
聽他們說讀書時的事情
只能說~你們這些男生整人手段也太@#%#%^~!@了吧!!!!!!

一路待到十二點 回家

路上~~~又想起摩洛哥客人了.....
這整個也太讓人心情馬上又往下掉了吧!!
搞的我胃都要抽筋了!

回家~不放心~開信箱
果然~~~收到他的來信了!
唉........................................

我的八月很難過......
才過了四天......

加油啦!!!!
希望事情都是我自己在嚇自己!
希望事情都會很順利的渡過!
希望自己......要更能放下!
才不會一直放心上 因而影響很多東西!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