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 TRAVIS 來台灣開演唱會囉
想不到~對我身邊的人來說~他們是個無名的樂團

八月四日這天 感覺好多LUCKY

首先,有小天使小琦 幫忙賣出 一張票 
鄉民果然是.....很有用! 哈!

接著, 到新莊體育館 等 將會坐在我跟秋靜旁邊的女孩

她來了  還帶著兩個朋友
原來~ 他朋友有票 可是他沒票

進去時  我們坐第八排
那女孩的朋友坐第七排

接著她提議說 要我和秋靜 跟他的兩個朋友換位置
這樣他們三個朋友就能一起

LUCKY呀! 整個位置往前移一排就算了
還往中間靠近了很多呢!
超LUCKY呀!!


---------------------------------------------------

這是場不靠宣傳的演唱會
體育館外完全沒旗子 也沒海報 啥都沒有
連賣螢光棒的都少的可憐

雖不宣傳~ 但也是去了好多好多人呢!

整整快要兩小時的演唱會
完全沉醉在主唱的聲音裡
他的舞台魅力裡
他們彈吉他的帥勁裡

我呢...一直跟個白癡一樣
邊笑邊聽演唱會
坐在那 搖頭晃腦 手拍到都痛了
眼睛笑到瞇到 眼角都微溼了

主唱好可愛 好可愛 好可愛
有次 他在舞台上 跑到右邊 又跑到左邊
此時~他吉他的線斷了
他還喊暫停! 
哈~~~~~超可愛的!!!!!
全部的人都笑了!

講話也超風趣~雖然我有很多聽不太懂
但~感覺他很活潑 很開心的在跟我們這些台灣人聊天
感覺超有誠意的!!!
也很會帶動氣氛
超Q的啦~~~~

一開場 才唱沒幾首歌
開口打招呼沒多久
他就拿起他的相機在拍站在A區搖滾區的人了!
非常認真喔!!
因為~不是亂拍一張就結束了
而是專心的拍好多張
我看他至少有花一分鐘在拍照 
超隨性又可愛! 呵............

站主唱右邊的吉他手~
看他彈吉他 真的很酷 很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
超酷

主唱彈吉他也超帥
還從鼓臺那往下跳
帥翻了!
整場就一直看他在換吉他
每首主唱也都有彈吉他喔!
彈的超激昂的
有沒有那麼帥呀...........
且~他們好厲害都能邊談吉他邊跳超級瑪莉的跳~

舞台很簡單 很簡單
但 燈光 結合他們的搖滾 整個看去就很讚!!
歌聲就不用說啦!!!

本來跟秋靜約好 不管唱到幾點
我們一定要在十點半走人
不然一定趕不上最晚班的高鐵

還好 演唱會在 十點半前就結束了!

等高鐵的時候 我們兩個原來在聽演唱會時
腦中都想著
管他高鐵啦! 管他回去票都買好了!
管他搭到統聯回台中後 還要包車去高鐵站
管他回去會超晚!!!管他的!!
一定要看到最後一刻!
呵~~~ 我們真的超ENJOY 在TRAVIS 的歌聲裡!

最後一手安可曲時
主唱要大家站起來一起跳
跳跳跳~ HIGH HIGH HIGH 
曲結束後 彎腰要拿地上的包包時發現~ 不會吧?! 不是我的包?!
仔細一看~ 哈!! 我們整個跳到往左位移了一個位置呢!!!
我跟秋靜都笑了! 哈!!!!

最後一個LUCKY就是~ 我們很快速的欄到計程車!! 哈!!
在要進去聽演唱會前 剛好看到路邊有停計程車
秋靜很聰明的先去問他們 到高鐵站要多久 順便要了電話
哈哈哈!!! LUCKY!!!
車子一下就來了
還有人要跟我們搶呢!
不然~以我們當時攔不到計程車的狀況
鐵定~搭不上高鐵!!!


TRAVIS 的歌 真的好好聽
這個樂團 我真的單純就是愛他們的音樂
因為~到現在我都不知他們每個人的團名
連他們長啥樣 我都沒有啥印象

這次他們有唱三首新歌
是跟以前的比起來 比較不一樣的曲風
更ROCK....
但~ 我還是會支持的去買來聽的! 呵~~~~
九月就要出了呢.....

--------------------------------------------------------------------

回到家 都十二點半多了~
高鐵~ 真的是好快!
縮短了好多好多時間
當然啦~也是要花多一些的錢啦!!

真的是..........聽的超開心的一場演唱會! 呵!!







PS 台北的公車真的~很嚇人!
平常沒在受訓
上車真的會東倒西歪!
沒練臂力的 真的會抽筋
腰力也是
大腿的吸地力也是
總之~ 一下車~ 手酸 腳也酸
我跟秋靜~太弱! 哈!!
孟琦打電話來時
才跟他提一下公車
他馬上就知我要說啥了! 哈!!
原來他剛到台北也是有一段辛苦的公車心得呢!呵~~~~

今天~手臂 還真有點酸 大腿也是!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