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接收器在最近又開始不靈光了!
光這兩天就給我出三次搥....
我的媽呀~~到底是怎麼了我?!


事件一:

堂姐打電話來說"+0 爛勒拜企跨妹妹好不好呀?"
我說"厚啊!你滅跨典訝(電影)喔! ㄝ賽ㄚ! 我星期六要去看 不要看重覆的喔!"
姐說"不是啦~~~我是說我們星期天去嘉義看妹妹啦!"
=.=''''

事件二:
怡君打電話來說" 我放假前天去百貨公司晃晃 昨天去奶奶家"
我說"你~~你去大買家幹嘛?"
他說"我哪有說大買家! 我說奶奶家! 去我奶奶家"
嗯....誇張了吧!!!

事件三:
喬陽人在打撞球打電話來說到一半他說"好了啦!我要去上廁所了"
我說"啥?! 什麼叫上撞球? 什麼呀你"
他說"不是啦! 是上廁所!"
被笑很久......

對~~~沒錯!! 我的耳朵真的出問題了~~~
繼上次出錯後
最近老症狀又"拿"起來了!!
怎麼了啦我......
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