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孟琦一起去看連體陰了!
一起去的還有孟琦的哥哥和她兩個學弟

跟看變形金鋼時被連體陰的預告嚇到一樣
看連體陰換被另一部"吊xx"的嚇到
忍不住抖了好大一下!
孟琦的哥哥還以為我被爆米花噎到咧!哈~~~

連體陰還蠻好看的耶!
故事內容很不賴
一直看到後面  才知道整個事情的來龍去脈

劇情整個把我嚇的咧.....
一開始我坐時~
身體是比較向孟琦的哥哥那邊
結果~~猛的給我來一下
我整個人都塞往孟琦的哥哥身旁去了!
整個~~~~超丟臉!!!!!

為了不再亂往別人身上 我就一直都身體向孟琦
結果~兩個俗辣
恐怖的地方都不敢看!
有好幾次~~~我都叫出聲了!
嚇死人了啦!!!
我都一直猛往孟琦身邊塞!哈!!!!

嚇人的地方我都瞇著看一點點
沒看到的再問有張眼看的孟哥哥
我跟孟琦兩個人就一直用外套在遮
整個很妙

當我尖叫叫完 自己都被自己給笑出聲了
整個太白癡!
哈哈哈!!!

不過~總結~這部還蠻好看的! 有劇情! 不錯!!!

出來時~全身軟軟的
腳更是軟呢!
我想是~緊張時整個身體都緊繃
一看完出來放鬆就~~~軟了!
哈!!!

但~也因為恐怖的地方我都有跳過
所以~好像也沒很害怕耶! 哈哈哈!!!

想挑戰的~可以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