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賴妹生寶寶的前幾天的星期五晚上
我跟雅旻集合東西送到黃氏夫妻家去給他
想說~再看一次懷孕時的賴妹~
畢竟~下一次見到~寶寶應該是出來了!

============================


這晚兩夫妻有事出去
我跟雅旻就先到黃家等他們
邊等就邊跟黃爸爸和黃媽媽聊天

聊沒幾句~
黃爸爸就說 " 咦~~~ 你之前好像沒來過 沒見過你!"

囧rz................ 

我就跟叔叔說 " 叔叔~我之前來都有打扮!
這次來就是~沒打扮又邋遢 工作服穿了就來.... 
所以你才認不出來啦!!  且我之前來都沒戴眼鏡.........."



噗~~~ 你說說我糗不糗ㄚ!!!
哈))))))))))))))))))))


想不到有上妝跟沒上妝差那))))))))))))麼大!!

更不用說~~~ 那天之前的星期六才去他家過呢!
哈)))))))
想起來就好笑!!!


叔叔就一直被阿姨笑~~~~
讓他都不好意思了!
哈!!!


阿姨就說~ 他就是之前他們去墾丁開黑頭車來的那個啦!!

叔叔此時就恍然大悟了!
呵~~~~

今天知道我的代號是什麼了!哈哈~~~


總之~~~好妙又好好笑喔!!!!!


想不到~~~~~~~ 差 那 麼 大!!!
呵~~~


但我想阿姨有一度也不太確定我是哪位

還問我  賴妹他們結婚那天 在處理醉漢的那個是我嗎?

心中又要"噗~~~"一下了!
哈~~~~~~~~
到底是有沒有差那麼大呀!!!
太酷了!!!
呵~~~~~~~~~~



總之~~~~~ 好糗又好好笑!!!!

我真的要好好顧一下我的素顏了我!
哈!!!!!!!!!!!!!




====================================


又是個星期五~
上星期五我又再次拜訪黃家~
去看小虎妹!

這天也有點糗~~~

先是貪吃的大喝了三大碗的"雞酒"
然後~因為連著喝~ 整個就暈了!!!

可能就是這樣~時間也沒在注意
我很丟臉的在人家家打擾到半夜十二點還不走人!
糗不糗ㄚ我!!!!!!!!!!!!!!!!!!!!!!!

厚~~賴妹他們房間都沒時鐘 我的手機又忘在車上
整個不知時間
小虎妹又太可愛~
整個就是跟賴妹兩人瞎聊到忘我ㄚ!!!!


然後~~就是很糗!!!!!!!!
人家爸媽都要睡覺了~
我還不走人!!!!


好糗喔))))))))))))))))))



但還好這次叔叔有認出我了!
哈))))))))))))))



結語: 小虎妹軟綿綿的好可愛!
我在等她再長大些~約是三個月大時~
那時就是最))))))好玩的時候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