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切到小燕之夜
又看到來賓是陳文茜
我就看了整集的小燕之夜

每次看到陳文茜就是...好佩服她
還有小燕姐也是!

節目的後半段談到了現在的花博
真的很感慨!
請看以下影片

看了陳文茜和小燕姐的對話~是不是讓人感慨?!


一個應該讓台灣人驕傲的花博
開展前卻被那些不三不四的政治人物拿來操弄他們的選情
新聞總是大肆渲染 盡是報導負面的新聞
看到黑影就開槍
從來不先 求證再來報導
搞的大家一開始對花博印象很差!

好啦~現在開展了!
多讓台灣有面子!
那些人怎麼不再出來講話了?!

我不懂的是~明明大家在說愛台灣
可是為什麼都要把台灣弄的那麼烏煙瘴氣的!

新聞台也是
那些名嘴也是
雖然說每個人都有言論的自由
但台灣的言論自由已經到了一種~ 不負責的言論自由
想說啥 就說啥
就算說錯 也是要ㄠ
帶壞整體社會風氣
好像就是~大家吵就有糖吃
那這樣... 大家自己開新聞台 吵要糖吃就好了ㄚ!!!

總是為了一點芝麻大的小事在那邊渲染 
很狹礙的眼界 只看見他們眼前的那顆小芝麻
卻總不抬頭看看 小芝麻以外的世界

搞的現在台灣人........
心都不美了!
眼界也不開了!

該是要帶給社會正面力量的那些人
美其名說是愛台灣  為了台灣人
但事實上呢?!
真的是這樣嗎?
天堂應該要拒收那些人!!!

其實那些說的人~~~ 他們都沒去做過!
就只靠那張嘴!
而理論與實務落差有多大?!
要實行有多難?!
真的就是~ 嘴巴張開 說一下  就可以了嗎?
如果真是這樣~ 那天下不就都太平了!!
所以.......我不懂那些在打嘴炮的那些人
沒做過 有什麼立場在那邊說大話?
沒去做過 為什麼要這樣用盡全力的去抹煞掉一切?!


台灣人真的都被那些新聞跟名嘴跟政治人物當笨蛋操弄
被當笨蛋耍了!
真的!!!

現在撥新聞~多簡單!
上網找youtube 網友po的行車記錄器~
就能做一個新聞了!

現在當名嘴批社會多簡單!
隨便一個話題~
就能包山包海的大劈特劈

還有很多人....
都以為 "我家死人我最大"
我吵 要啥就要的到!!!
這樣~~~ 這社會還有秩序嗎?

就這樣~ 大家被他們越弄越笨!!!
氣不氣人?!
氣!!!!!!!!!!!!

台灣現在是個 黑的都能說成白的的社會!
悲不悲?!
悲............



所以........ 
真的 真的 很希望~ 那些天天出現在新聞電視裡的人
那些在製撥新聞的人........
多做些真正為台灣好的事吧!!!

多給我們些正面的力量吧!!!!

所以~看到小燕姐 和陳文茜兩個人的對話
真的很感慨!
真的很希望~ 所有那些人 不管哪一色的人
在批評之前
不要只看你主觀 也請去體會一下另一方
將心比心
這社會風氣~會更好的!
well~我在癡人說夢ㄚ!!!!!!!

唉...........
總之~現在真的是 看到新聞就火大!!



(ps~應該是11/8星期一吧!
鄭先生在他的時段裡 跟一個很北爛好像還跟我同姓的市議員
還在那邊說 地瓜葉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
那個嘴臉我真是~都要吐了!
尤其是那個市議員~
都幾歲的人了~
可以不用表現出國小生的嘴臉
有夠丟臉!
堂堂一個市議員 不怕被笑嗎?
有夠沒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