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載奶奶出門去
車上再度聽著奶奶在說我阿爹去上課都遲到的事!
因為我爹今年被安排去上有關一貫道的課程
每星期的一 四都要去上課
我爹總是拖拖拖 
拖到時間到了 都過了
他才要慢慢出門!

可能是因為他真的很不想去上吧!
又或是他想裝大老板派頭?!!! (要最後一個出場!哈)

我奶奶呢很虔誠
所以認識我奶奶的所有道友都知道我奶奶的虔誠
還有用心
誰知~~~出了這一個來壞她招牌的!

然後呢, 我奶今天跟我說他跟我爸說
"你去上課 不要跟別人說你是我兒子
也不要說你跟你大哥是兄弟"(自己翻台語)

哇哈哈哈~~~~~~~~~~~~我可以大笑嗎?!

怎麼會這樣呀莊爸爸
被嫌棄耶你!
這~~~怎麼會發生呢?!
哈哈哈

平常都是出去別人會說我是莊爸爸的誰誰誰
結果,竟被我阿嬤說不可以說是她兒子!
整個太妙啦!
哈哈哈!

妙爆了!!!
只能說~~~莊爸爸,
要認真上課呀!!
老媽媽都有在看喔!
老媽媽也有安排眼線在注意你呦!!!
老媽媽也會奪命連環call的注意你有沒有去上課呦!!!
要認真上課嘿!!

想起來就好笑 "出去不要跟別人說你是我兒子" 哇哈哈哈........

p.s.此為我奶奶的玩笑話嘿~~別當真! 他們母子感情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