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十一月底的福壽山行
在準備衣服上山時發現自己怎麼找不到衣服可以穿
我就跟我媽說~ 厚~都找不到衣服穿啦!
我媽就說~ 還那麼多天 不會再去買喔!!!
然後 就突然的雅玲約去一中逛

然後也問了雅旻
但他那天的行程是跟阿碰去新光

就這樣.....為了要逛街 我提早吃我媽的晚餐

他問我今天要跟誰去逛
我說 跟雅玲

他停了一會兒說
最近怎麼都沒跟陳雅旻一起

我說 有ㄚ! 今天也有要約他 但他要去新光
且上星期去彰化他也有去

我媽過沒多久 就問
那陳雅旻要去新光 為什麼沒約你?

我當時心中只有  囧rz........  沒別的了!
真的只有 囧rz.......

我就說  ㄚ我就不愛光百貨公司ㄚ!!!
所以雅旻就不會約我 因為約了我也都懶的去!!

接著 我就出門逛街了!!


因為這事件太妙~
我在FB上發了個訊息
然後得到好有趣的回應!!


(怕被FB洗掉 所以將對話存在無名)




所以說~ 我媽妙不妙!!
這情形好久以前也發生過
有興趣可以去看 這篇 網誌 
我媽真的真心在關心我~
哈哈!!



話說...... 今年開始 真的發展出一段四角戀了!
我與雅旻  然後多了個雅玲這第三者  扯出三角戀
然後 雅玲跟他老公 又總是會約我這跟屁蟲 也是一段三角戀
漸漸的... 我們四個人 生活就越來越緊密了...
我們的四角戀悄悄的漫延....

這段戀情~
目前我們都相安無事 且相處融洽~~ 噗.......
希望... 我們能這樣一直幸福下去!!
請祝福我們!!!


(噗........... 好白癡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