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孟琦告訴我一個英文交友網站,我想說去用用也好,趁機磨練一下我的英文
結果,一開始我沒放照片,所以沒人要鳥我!
後來呢,我就弄了一張照片上去!
結果,訊息就一直一直來,結果,我就遇到怪人了!
怪人一號:講沒三句就問我"如果我跟你求婚你會嫁給我嗎?"
這一號人真的把我給嚇到了!然後他就問我要不要看他的照片接著就給我她的網址
然後就問我"你看到照片了嗎"我就說"yes!"然後就開始跟我求婚了!
我覺得好恐怖ㄛ!且這個人ㄛ~~明明跟我同個年紀,但是卻看起來像三十五歲一樣
是個巴基斯坦人...我真的"ㄔㄨㄚ”到了!
怪人二號:一直跟我要照片
明明他就事先看過照片了~~還一直跟我要照片~~且都是用命令句ㄛ!
這人也很怪!所以我也不敢再跟他聊了
怪人三號:不能分心
就是也不找話題聊~還怪我沒能專心~然後就沒再聊了!
因為這三個怪人,我就馬上去把照片拿掉, 且現在都不敢再用yahoo messenger了!
可以說我沒事找事惹麻煩~~~唉...害我星期日的晚上心情超低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