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 跟瘋子不寂寞有何關係?!
我想...... 同行的我們 都知道有什麼關係吧!
噗....

此次花蓮行團員有:
小佛-- 載著明翰 雅玲 佩銀 雅旻+三隻小狗
馬哥-- 載著阿瑞 雅評 宇靖 張銘峰
小黑-- 載著 我 晶晶 阿瑄 秋靜
我們三台車12人 
在星期五的夜晚
為了目標花蓮........ 我們相聚了
這次的花蓮 讓我們找到了彼此
就如秋靜說的..... 
『 我以為只有我瘋了
這次我發現~
原來我不寂寞!! 』
(((((((((哈)))))))



遊記開始!


花蓮行 27日 晚上 八點半集合
秋和瑄 五點到台中 
然後我們去小母雞吃晚餐
然後快七點回家後
我整個都瘋了!!!
我行李根本還沒丟!!!!!
我也還沒洗澡!
先讓秋洗澡
我就開始在我家小跑步了
一下跑這
一下跑那
一下想要穿啥
一下想要帶啥
還要趕著洗澡 八點出門
我.............在我家整個大冒汗ㄚ
終於握到方向盤的那一刻~~~
我心都還在急跳!
我太怕我是老鼠屎了我!!!
呼..........


我提早半小時出發 八點就先上路了
我們繞去台南載晶
之後大家在關廟休息站會合
我們正式上路啦!

一路上 路況非常的好
車上聊天聊的不亦樂乎
精神可好著呢!

路上我跟我的乘客們說到.....
不要看明翰這樣
當他一握上方向盤 他就瘋了!
他們起初不以為然
想說~ 明翰看起來那麼老實穩重 怎麼會!!

當我們開始進入南迴時.......
我忍不住拿著對講機喊 " 瘋子明翰  起  動!!!!!!!!!!!!!!"
噗~~~~~~大家都笑翻了!!!

但~~~我真的所言不假!
山路就是個啟動程式
一到山路 瘋子明翰就啟動了!!
我的乘客們知道~我真的沒在唬他們!
整個小佛像小鋼炮一樣的快速移動
我整個也熱血起來了!!!
我本身以這次花蓮行跟車來測驗我的駕駛技術!!噗~~~~~

明翰有多瘋~~~
問他家的狗就知道!!
邊開車還要邊喊狗
叫狗住嘴!
你看看!!!!!
狗都嚇死了!
在後座滾來滾去的!

他老婆雅玲後來我們在閒聊時說到
他當時是一手抓著門把
一手抓著對講機
整個~~~手很酸~噗.....
同車的佩銀 受不了這刺激就吐了........
所以在這要叮嚀
下次暈車藥要在高雄先吃才對!
到屏東再吃為時已晚! 哈!!


有了"對講機"這好東西~
真不賴!!
我跟車跟第三台
有超速的 前面的都會提醒我
不然~以我們車上四雙眼睛的實力
肯定大吃一堆罰單的!
(ps~但有幾度闖紅燈的 要算你們前兩車頭上喔! 噗~~~~)

此時...我們這個家族有了第一次完美的合作!
頭車負責帶路 還要找照相機
找到照相機 還要負責跟第三車的我報照相機在哪邊
我們合作無間!
雅玲整路在找照相機找的很開心~哈

就這樣有著對講機 讓我們三台車沒距離的一起到花蓮囉
三車一起大聊天 真的很好玩~呵
這也是讓不熟的我們很快熟起來的大功臣呢!




28日凌晨三點多快四點........我們到六十石山囉!




(真不知話怎麼那麼多~~ 就開夜車我也生一篇文章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