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我們前晚決定 今天九點起來 想說 天氣如果都下雨 早起也沒用
後來又想說 那六點起來看天氣如何再說好了!


六點電話響了
是氣象觀察員雅玲打來的
愛睏的聲音說 "外面是藍天耶"
我也很愛睏的起身看窗外 "我看的是陰天耶 山那邊很陰"
雅玲說 "那 要早起嗎?"
最後~~~ 決定~還是九點吧!!

再爬回去睡覺時 抬頭看到我頭上的窗外
另一邊的天空有藍藍的
心中一番掙扎 我再打給雅玲
我說 另一邊是藍天耶
他說 那要起來嗎
後來想想~~~好吧!! 起床~~~
所以~~~ 又是早起的一天! 一樣七點半早餐!


今天的行程有了修改
原本是七星潭後 就太魯閣
但想說~看山那邊都是烏雲 鐵定下雨
所以~改為上午為買土產行程
畢竟~好多人都需要買土產回去交差呢!

所以~~~~
第三天早上 第一站 我們又來到七星潭
這次沒雨
陽光從雲中暗射下來 眼睛真的張不開!

來到海邊 整個真的心礦神怡
但這邊的石頭真的是......好痛喔!!!!!
秋靜在這邊幫我拍了好美的照片!

我都可以去拍衛生棉廣告了我!
噗~~~~~~~

拍了好一會照片
接著前往下一站 松園別館

這是漂亮的地方
建築又復古 又日式 我的最愛!!!!!
走廊上椅子的排列~~~ 看起來真的好喜歡喔!!!!!
在這也是拍了好一會

之後我們開始小吃之旅
先吃了公正包子
我們點了蒸餃
也點了小籠包

兩個都有人愛
我本人愛蒸餃比較多
但其他很多人愛小籠包
小籠包是小肉包喔!
不是鼎泰豐那種的
不一樣的東西!
這餐我們一人煎餃兩顆
包子也差不多2-3顆這樣
有點了酸辣湯好喝!
飲料豆漿就是...可以省起來不買!

對了~我們這團人數多但我們點菜很快喔!!!
我們都用舉手的!!!
一個喊要吃啥 想吃的舉手
這樣速度超快的!!!
為了讓大家都有吃到 然後又能每站都吃
我們也很合作的 就是 點的份量大家有吃到兩三個這樣

下一站就是 液香扁食
有吃過的雅旻建議兩人吃一碗就好
我想~他是睿智的!!
這個比較不受我們這團的喜愛
我們這桌最後三顆還是猜拳吃掉的!!

吃完這個我們也就差不多飽了!
接著我們一致通過
扁食是兩人一碗
接下來的冰 我們四人一碗好了
然後不知誰說 "那最後的紅茶是要12個人一杯嗎?"
噗........ 好北七! 哈!!!!

好~~~扁食之後我們去吃了包心粉圓冰
這間聽說好吃
我吃起來是~~~ 還OK啦!
不是地雷~但也不是吃第一口馬上就會讚嘆的那種!!
(PS~我的意見可以不聽 我本身很膏拐)

吃了冰真的全飽了!
食量也太小了吧!
這時我們想先買土產 最後再買紅茶好了
消化一下!!

接下來的土產採買我整個沒興趣!
也在這時 我整個人無敵愛睏
是這三天來最睏的時候
你看我多沒興趣! 哈!!!

再此我也要先很不要臉的聲明一點..........
那就是....有名的還是排隊美食的 我都超沒興趣
所以~不要送我! 要團購 也可以不用約我~謝謝!
就醬!噗~~~~~
很不要臉的聲明吧!!
(謎之聲...... 有誰說要送你東西嗎?!)


買完土產 最後買了紅茶
我們就準備上路回家囉!
這紅茶我本身有尬意
有古早味
有麥香
雖然有甜了一咪咪 但我還可以接受!

之後我們往中橫 正式踏上回家的路了!




也不知話在多啥~~~
第三天還上下集咧我~~~
請看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