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第二天 一夜好眠醒來
七點半早餐
今天怕下午天氣差
我們把慕谷慕魚 提前到早上去
有雅玲的好友瑞琴幫我們排隊辦入山證
我們才能搶到那300個名額
真的太)))))))))))))感謝她和她男友了!!

早上早餐吃完 
我們就大飆車的飆到入山處
這一路我只能再次說......... "瘋子明翰 啟動!!! " (((((哈))))

進到慕谷慕魚時
天然的山景溪景 真的是~好美喔!
難怪這邊要限制入山人數

開到最後 有人說 "現在是在考駕照嗎?"
噗........
也忘了是誰說經過這一趟就知~~~
駕照是不是抓雞去換的! 哈!!!!
我肯定我沒抓雞去換!哈~~~

最後我們終於來到 在網路上看到的溪谷了
二話不說 就往溪邊去
水是非常美麗的翠綠

清澈的溪水 都還有小魚喔
他們還會過來吃你
還有小蝦~~~
我們在這混了好一段時間
在大自然的圍繞下 大家都很開心
拍照的拍照
玩水的玩水
聊天的聊天
總之....我們很享受




慕谷慕魚之後
我們去花蓮市區的 慶修院走走
是個日本神舍喔
整個非常的日式風....


午餐我們來到在地人瑞琴推薦的餐廳-洋基牧場午餐
菜色都很不錯吃喔!!!!
餐廳就在七星潭附近
這兒還有養羊 養豬 養鴨的
就在這兒我們發現~~~宇靖的男友真的是狂人
他很適合去動物園上班
很愛動物
看到動物馬上就噘起嘴要親親

他親了羊 還親了小豬
只能說........... 我超佩服他的!! 
都不怕耶~~~
真的是個狂人! 好瘋!

午餐後飄了點小雨
趁雨停我們去了七星潭
但沒一會兒雨來了
只好上車~~
真可惜~~~
都還沒認真玩到水呢!!
接著就到附近的酒場參觀
只能說......花蓮酒場真的......有點瞎!

酒廠走一圈 我們就去民宿啦
今天的民宿建築裝潢都很不錯喔!
我們都很喜歡!
但設備有一點點美中不足...
像是我們那間浴室沒鏡子 洗臉也看不到有沒有洗乾淨
沒浴簾  洗澡會弄的整間都濕的
這點比較可惜... 其他都很不錯喔!!!

在民宿休息一下後
我們就去自強夜市晚餐啦!
但此時雨頗大 
本來我們很熱血的要去聽演唱會看五月天耶...
但真的太累 最後討論....放棄五月天!


我們在自強夜市買了有名的烤肉 
很扯的瞎拿拿了一堆 買了一千多耶!!!!!
回民宿路上再買了幾罐脾酒
我們在民宿 把酒吃烤肉
邊吃邊聊
感覺我們零距離
非常歡樂呢........

然後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啦!






仍是一晚的好眠.........



===========================================


接著是抱怨文:

瑞琴一早去排隊
一下子名額就搶光了
原來是有旅行社也派人卡位了!
但是~這很不合理ㄟ!
旅行社一團那麼多人
瑞琴號碼牌拿15號 
等他拿到後 到18號 就額滿了耶!
那這樣其他民眾要來不就超冤!
應該要限制一個人只能辦幾張入山證才對嘛!!

且整個山路路很小 會車很困難
再卡這些旅行社的休旅車
他們又要停在路邊等待下車觀光的客人 再接他們上車
整個山路都卡住了ㄚ!
因為這樣~
搞的 前車 雅玲火氣大發!
總之~應該要有好的配套措施 或是要有人在上面管制的!
不然~光在那邊塞車會車~時間都耗掉了!

在小山路會車時 我要跟一個阿姨會車
我後車的張銘峰都下車指揮她了
她旁邊還有空間可以閃 死不閃
叫他再過去一點  她整個大不爽了!!
一直說我旁邊縫還那麼大 前面的車都過了 我還過不去
當我們交錯時 他還探頭說 你看這縫還那麼大
喵的咧.......... 我另一邊都快擦到旁邊的路擋了
我跟你的縫要是還很大 那我鏡子掉了誰要賠
氣死!
我整個火都來了!
我們一整車都覺得太莫名其妙了!
他的縫才大咧~~~ 什麼鬼!
結果我之後的馬車也被這阿姨給氣的半死!!!
還要倒退讓她過! 真的是!!!!!
這個絕對是抓雞去換駕照的啦!!!

開到上面我們發現我們開過頭後 再往山下開時
經過一個彎處
我前車的雅玲 整個破口大罵
我想說是怎麼了
原來是~~~~~~ 有人超沒水準的在山壁上留字!!
也太爛了吧! 都什麼年代了還在這樣~
還是台灣人~丟不丟臉ㄚ?!!!
我們停車討論時都有點扼腕當時忘記先拍下他們再說
這樣~就可以人肉搜索把這種爛人找出來 跟世人道歉



有公德心點呀人們!!!!

大自然要好好保護!!
不要留字
也不要留垃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