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篇。。。


到了六十石山
看著星空 看著明月
看著山下的夜景

真的好HIGH喔!!!

走到最佳觀景地點 
想不到~早就好多人在這守著 也找好位置了
在這真的是看到好多專業的攝影家喔!
大家裝備都好齊全

好久沒有日出行程 
看到太陽出來時 天空的變化
大地的顏色變化
真的是........... 很讓人驚嘆

而六十石山的美景............
美的不真實到......以為都在瑞士了!!!!
眼前的美景~~ 真的以為是在看畫

美到........ 就是美 我沒形容詞了
日出的那段時間
景色 顏色變換 變來變去 真的......... 好 美 好 美

這樣熬夜.........真的值得!!!!!!!

太陽都出來時
金針花海就是主角啦~

總之............ 當下真的以為自己出國到瑞士了!
我沒有 "蒿曉" 
親臨其境 你們就知道我的讚嘆是真的!


大拍了好一陣子後.....
肚子的呼喚讓我們不得不下山餵飽它了!
我們上山前有想到要先買早餐
但想到時~ 已找不到便利超商了!唉.........

話說本團有兩個非常不顧世俗眼光的小姐~
因為半夜山路 大家就素顏
而 雅玲和宇靖在等日出時
就很殺的開始化妝
我只能說........你們太酷了!!!!!
而我在此時也決定~今天我要當個大明星
太陽眼鏡不離身
不化妝了! 哈!
因此~第一天 我們小黑車的大家 各個都以素顏示人喔!
哈哈!



下山往第二站南安瀑布的路上 想說先找個吃的
誰知~~~竟是如此難找
然後我們就默默的餓著肚子來到南安瀑布了!
此時~小佛車上的乘客說先在這補眠
補完再說!

但馬哥車和小黑車的其實都睡不著了 
(PS~我這車的瑄除外~ 無敵睡功 大家都佩服)
睡不著的我們就去看瀑布啦
還好很近~ 走一下就到了
還進去泡了水
好清涼喔!!!!
............這裡也真的好美
但那時我們沒人想折回去拿相機 
所以....這兒的美景只有明翰拍到


等我們混了一陣子肚子還餓著時
有小攤販來擺攤耶
老天爺派人來救我們了!!!
我們的第一餐 整個好淒涼喔!
然後...... 我吃到的東西真的....應該是壞掉了! 囧rz........

等小佛車醒來 看完瀑布 吃完東西 我們去一個古道
是小販老板推薦的
他說走15分就到了
但~根本不止
問路人 路人很好心的 為了讓我們滿懷希望就說~ 
『再五分鐘就到了』
真的是五分鐘就到了
但是是 好幾個五分鐘!!!!

走了一段路 
過了一個讓我腿軟的吊橋~
我就沒法再前進
很快的撤退
吊橋真的讓我大腿軟~我腳都沒力了!!!!
這兒只有小佛車的四個 和阿瑞雅評 有挑戰成功
看到了另一個美麗的瀑布



走完古道 我們到玉里市區吃玉里麵
嗯....... 我想玉里麵就是.... 還ok啦! 
但我們沒吃最多人的那間 因為要排隊
呵~

吃完麵 我們的下一個行程是 馬太鞍濕地
順著指標走
開了一大圈 還是找不到以為應該要有的大門口或入口啥的
也不知該說我們功課沒做好還是怎樣
總之~ 開了一圈我們就到他的對面 光復糖場囉!

糖廠整個中我的點!
我超愛的老房子
這裡都是老房子~~~
好high喔!!!

拍照拍不停耶!!
我們真的大拍了好一陣子!
大家都high了....

在六十石山的我們還不熟悉......
在光復糖廠的我們.....已是一家人了!!!

大家都很好相處
大家都好HIGH....

吃個冰 拍個照 我們今天的行程跑完
要休息了!!!

回民宿放個行李
去泡個溫泉放鬆一下
然後吃個野菜火鍋
回去洗個澡
大家這天晚上很早就在床上昏迷 不醒人事了


晚餐的野菜火鍋真的是.......野菜!
第一次吃這樣的火鍋
口味是還不錯啦
但是怕菜味很重的可能就不喜歡了!
我們12人邊吃野菜鍋 邊聊天
整個....氣氛很好
我暗自感動在心中.... 
第一次這樣的組合出遊
我們和諧到看不出 我們其實有的很不熟
很棒!!!!


第一天 結束啦!!!




ps...... 林氏夫妻這趟出門最輕鬆
因為狗兒都有保母帶
他們開心的顧拍照 
但狗都快渴到氣喘了 他們都不知道~
還好有保母們~~~~ 哈哈! 
(噗~~~~ 笑他們好多次了 在這還是要笑他們一次~哈哈)


話說~帶著GIGI的保母雅旻 帶著他在路上走時
GIGI被一隻雪瑞納攻擊
他整個嚇死了 開始往回跑
把我們都嚇死了啦!
然後GIGI很害怕的也不讓雅旻接近
一直對近她身的人兇...
我趕快去找GIGI的爸媽來.... GIGI才安心下來
好可憐喔GIGI........

話說這天不只我們人累
連小狗也跟著累趴了!!!
因為~~ 山路滾來滾去他們也沒得睡
之後一切行程 他們也沒空睡
所以第一晚~ 連小狗們也睡很好喔!!!


PPSS..... 這間民宿很新 很不錯喔
民宿周邊都是柚子園
民宿自己也種了好多種水果
總之........ 很不賴!!!!!!!!!!!!!!!!
價錢也很實在喔!!!!
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