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我們在中橫的入口 "東西橫貫公路"這拍個留念照

這兩天要挑戰團體跳跳照~真的好難喔!!!
自拍的滴滴聲~ 
timing真難抓!

中橫這段山路
不用說~~~ "瘋子明翰 再次啟動"
中橫沿途我第一次來
真的............好美喔!
鬼斧神工!!!!!!!
太美了
每個轉彎處都是不一樣的美景!
三不五時都想停下來拍照!

我們中橫停了一段九曲洞
這兒要戴安全帽進去
話說~這安全帽好臭! 噗......
九曲洞沒有全程開放 好可惜喔!
我們只看不到一半!!!!
有到過這的都說~~~更美的還沒到!!
唉.......好可惜ㄛ!!!


九曲洞結束 雅玲趕著去天祥還安全帽
小佛...整個就是大飆ㄚ!!
我跟著馬哥就慢慢開~慢慢看!

到了天祥~我們發現原本想要去的砂卡礑步道老早就經過了!
囧rz.............

在這兒我們就 上個廁所 開始往回開了!

此時我們這車發生了一件無敵爆笑的事
笑到我們整車都瘋了!

話說...因為流太多汗 怕自己太臭 晶就拿了蕊那給我噴
我問他 要現在噴嗎? (當時在車上)
晶說 可以ㄚ 都可以
然後~我就舉起手噴了
此時 坐我後面的阿瑄好像是要湊來前頭說啥
然後 就吃了一整嘴的蕊那
噗..........((((((((((哈)))))))))))))
就那麼一刻 那麼巧
他都要氣死了
我們其他人都要笑瘋了!!!
她就整個嘴巴鼻子都是蕊那
最後他受不了 就拿起餅乾袋吸氣
想用餅乾的鹹味沖掉他嘴巴鼻子裡的蕊那
整個畫面真的無敵爆笑的啦!!!
唉呀.........真的好白癡又好笑!!!

天祥後 我們另外要停的一站
就是上次我們去梨山發現走錯路的那個地方
我只能說~~到了那個轉折點 才能真正明白
我們當時到底離花蓮有多近
有多近?! 真的超近)))))))))))))))))))))))的!!!!!!


下車要拍合照時
晶也拿蕊那噴了一下
他站在車邊一噴
車上的瑄又說話了~
他說~ 把窗戶關起來!
噗~~~~~~((((((((哈))))))))))))
蕊那又順風吹到車內給他聞了~
哈哈~~~真的好好笑喔!!!

在這拍了合照
還跟外國遊客報了路後
真的就開始開回家了!

此時~~~真的發現小佛馬力真的很夠力
咻咻咻的~~~ 三兩下車尾都看不到了!!
果然~~~ 瘋子明翰不會放過山路的!
他再次爆發了!!

這次我家小黑就跟不上了~
爬山爬的好吃力喔!!
後來我好不容易追~
追到看到第二台馬哥車尾時
又過山洞 會個車
又被拋在後頭了!!!

後來有一個山洞 
我真的氣死!
那山洞只有一車可以過 也就是 山洞內無法會車
有台對向車明明就看到我了 且我人都在山洞裡了喔!!
他還給我硬開進來!
喵的咧~~~~~~~~~超沒水準的!!!
且他還不打算讓喔!!!
我只好倒退ㄚ!
退了出山洞了他跟打了個手勢謝謝
我當時嘴邊默默的回了他~~~~~~~~乾!
他一定沒聽到 但他有看我的嘴型絕對知道我在說啥!!!
總之~~~很沒水準!!!!! 很不爽!

這一個倒車~我整個就是落後
無敵落後!!
根本跟不上前面兩車了!!!
我好不容易快追到的~
真的好氣喔!!!!

這時就決定~~好啦~就慢慢來吧!
沒有前車跟著 我開快也危險
我們這車就慢慢的在欣賞風景
還有感受溫度的變化
從有點熱 一直到有點涼 到有點冷
這變化 真的~~~太奇妙 且 太棒了!
風景又美到不行!!!
且...................天氣真的好好喔!!!!!

開開開~開到了神木那!他們在等我了!!
下車我整個開始發洩那個沒水準的人的事
然後~~~ 就默默被別的遊客發現 這個女孩怎麼下車開口沒三句就髒話~噗
現在想來有點糗!!!

在此時我也決定要換手開了!
因為~ 那時沒車可跟 我整個戰鬥力都消失了
又覺得怎麼一直開不到目的
然後~眼睛就越來越酸了!
所以~回程小黑就丟給宇靖他男友開
我跟晶換去坐馬車

一坐上馬車~我精神又來了
我終於可以專心的玩對講機了!
邊講邊吃零食整個~超high的!!!

開開開~開到了武嶺 我們在這邊停車上廁所
根據阿瑞的車上溫度顯示~ 此時武嶺只有十度
下車時真的~~~冷到都要尿出來了!!!
嘴唇抖抖抖 抖個不停
真的好high喔!!!!!!!!!!!!

稍停留 我們就往台中走囉!
從神木往合歡山的路上天氣開始變了
多霧 還下雨
下山的這一段比較難開 
但我們還是很順的回到台中
在霧峰吃了這三天的最後一餐團圓飯後
我們這三天的花蓮行........圓滿結束了!









呼~~~~~~~三天遊記終於打完了!!!
真的是流水帳遊記!!!
接下來還有心得~~~

想看的 請再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