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印象中沒記錯
我好像有某篇網誌有寫到說
有關我的網誌 讓A群朋友 也都知道B群朋友是誰這件事

最近因為怡君結婚
又多發生1 2 個很妙的例子
讓我心中真有種說不上來的妙!!


例一: 賴大哥也都有在FOLLOW...

話說幫明翰引薦拍怡君的婚禮這事
怡君回家在跟賴媽媽說
他就說 " 莊他朋友要來幫我拍婚禮喔"
然後 坐在旁邊的賴大哥 默默的就說~
"我知道ㄚ! 明翰咩!"

酷不酷!!!!!!!!!!
賴大哥竟然還叫的出名字!!


有次怡君也跟我說~
說賴大哥那時看到我PO去搭九族纜車的照片
他就問怡君說:   最近是跟我不熟 吵架 怎樣的了嗎?
怡君就說:  沒有ㄚ!
賴大哥就說:  那 怎麼去九族搭纜車沒有約你!
噗.......... 太可愛了吧賴大哥!!!
怡君解釋~~~ 就不同群的朋友ㄚ!
哈~~~~
好可愛喔!!!


然後我就很三八的跟怡君說
"哇~ 賴大哥是我的相簿的粉絲耶....."

婚禮那天~~
怡君就說 " ㄟ..... 莊~ 你的粉絲那在!"
哈))))))))))))好好笑

我就說" 快 我要跟我的粉絲拍一張"

呵....... 可愛吧!!
然後賴大哥就爆出另一句話
他說  賴媽媽也都會來看!!


當下我真是~糗翻了!!!
恐怖的bali泳裝蠢照
還有髒話一堆的網誌~ 囧rz..............
好糗喔............ 呵


然後因為引薦明翰拍怡君的婚禮
最後發現 怡君婆家 跟雅玲外公家是鄰居
這個也超奇妙的啦!!!!!!



**********************************************

例二:  我沒見過你 但我知道你

這是阿秋!

當他在怡君結婚那天見到雅玲時
他就很可愛的說~~~
明明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但是... 我們彼此對對方都很熟悉了

哈)))))))))

互相都對對方有基本的認識了
相處起來..... 一點都沒有不熟悉感


歸寧那天見到小樺也是!
也都互相知道對方是誰
雖然沒聊過天 沒見過面
但又覺得跟對方 很熟悉~
哈!!



所以~真的很奇妙喔!
有人可以體會我感覺的奇妙嗎?!
有點奇妙 又很感動

就這樣.... 隱形的線就這樣把不認識的對方LINK起來了耶.....

只互相知道對方的名字啥我覺得還好~
但是.... 是互相知道對方的名字
且了解了個大概
因此見面時... 感覺就像 他們原本就認識了
是朋友了一樣!!!

真的~~~好奇妙喔!!!!!


也可以說......大家真心都有在關心耶!!
真的是......大感動!!!!





***************************************


另一個壓軸的是.... 小護士宇靖!

前些天吃飯時 在聊天
不知聊啥 聊到他在騎腳踏車
不知說啥 我就說到 我朋友他姐姐也很強!
剛開始騎沒多久 就遠征 從台南騎到墾丁了!

然後~~~ 宇靖就說 你說的的是碰姐嗎?
酷不酷!!!!!!!!!!!!!!!!!!!!!!!!!!!!!!!!!!!!!!!!!!!
連碰姐 宇靖都叫的出名喔!!!!

雅玲就說~~ 莊子你考宇靖 隨便說一個你朋友的名字
考她!!

我就想了一下~ 我就説 那 美瑤 你知道是誰嗎?
(想說美瑤很少出現在我的相簿中.....)
結果~ 宇靖超強的!
還能形容美瑤的樣子ㄟ~~~~~~~
她還隱約記得有篇網誌我在說我跟美瑤的網友關係
酷不酷!!!!!!!!!!!

宇靖真的超強的!!!!

真的很認真在看相簿耶..........
酷!!!!!!!!!!!!!!!





================================





呵~~~ 最後........
謝謝大家平時來光顧我的相簿!!!
哈!!!!


聽說相簿常被拜訪的其中一因是因為 更新很快!
噗.........
我只能說... 謝謝朋友們約我出去玩
我的相簿才那麼常更新!!!


整個覺得... 很感動 很榮幸 
呵.......


m(_ _)m   讓我鞠個躬 謝謝大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chialing 的頭像
    echialing

    echialing的部落格

    echia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